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长沙银行华润银行接入苏宁支付 苏宁金融服务半径拓宽

2018-07-05 17:25: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秉持着“普惠金融”的良好愿景,苏宁金融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和金融服务。自6月成功接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近日,苏宁金融支付渠道再度拓展, 与长沙银行、珠海华润银行两家达成合作,为其银行卡用户提供快捷支付服务。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着力打造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战略品牌;珠海华润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专注产融结合、融融结合,探索了“店中店”的社区银行发展模式,并成为第一家推出直销银行的区域性城商行。

接入两家银行,正是苏宁金融近年来加快推进渠道建设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经支持全国400余家银行快捷支付,数量排在行业第一,快捷支付成功率达98%;已与100多家银行建立直连,银行渠道能力全国第二;在开户上,苏宁支付注册只需6步,即可开通并绑定银行卡,最短只需100秒,速度居于第三方支付企业前列。

除了支付更加便捷外,用户在苏宁金融APP还可享受预约挂号、缴纳学费,购买火车票、汽车票、电影票,加油卡充值、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申请和还款、手机充值等一系列便捷的金融服务。从苏宁易购、苏宁门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生活广场等购物消费场景,到共享单车、公交车、专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ETC等出行场景,无一不见苏宁支付的身影。

作为全国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通过合作,将陆续拉开与地方性城商银行、外资银行的合作序幕,借助商业银行的品牌背书,扩大苏宁金融在地方银行所在地的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群体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和更多元的综合普惠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