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奥肯能新装上市仪式启动,首次亮相引轰动

2018-07-10 11:00: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3日—6日,在美丽的春城云南昆明,2018年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如火如荼进行中。众多医药界人士齐聚一堂,一场医药界的盛宴在这里激情点燃。
大会现场,医药界各方代表们在这里解读药品网络监督管理办法,剖析医保新机制对药店圈的影响,分析当前药品流通领域检查情况,以及讨论医药市场热点问题等等。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分享,大家在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中,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而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奥肯能新装上市启动仪式,更是精彩绽放,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在这场名为澳美特约.助力大湾区,开启新元年——奥肯能新装上市启动仪式上,当奥肯能着“新装”第一次正式在大众面前亮相,不由得让人们眼前一亮。虽然在此之前,很多人已经或多或少知道奥肯能换装的消息。但是,当看到焕然一新的奥肯能外包装的时候,还是被其近乎完美的设计深深震撼到了。在现场,奥肯能的新包装受到了人们的热情追捧,反响热烈。
奥肯能新装上市仪式启动,首次亮相引轰动
在奥肯能新装上市启动仪式上,澳美OTC销售总监杨伟杰重点介绍了奥肯能这款产品。对于奥肯能最大的卖点,杨伟杰指出,奥肯能最大的卖点一个是能快速通鼻止涕,另外一个就是不含伪麻。同时值得指出的是,奥肯能还是国内药品中唯一一个采用红色密封圈设计的。毫无疑问,奥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感冒类药品之一。作为香港澳美制药生产的一款专业抗感冒类药品,采用香港原装进口,并在很多药店都有销售,消费者购买非常便利。
另外,杨伟杰在启动仪式上还介绍了香港澳美制药的另一款产品——奥泰灵,也就是我们说的盐酸氨基葡萄糖。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的三大卖点分别是:采用西班牙进口原料、含氨糖、以及大规格750mg,真的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
奥肯能新装上市仪式启动,首次亮相引轰动
其实,奥肯能的这次换装还是很成功的。我们看到,奥肯能在新包装设计上,所采用的是“红圈”这种具有高辨识度的设计作为新包装的主要特征。大胆的设计,靓丽的色调,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视觉观感。并且,整个外包装给消费者以温暖、健康的联想,这也是奥肯能所要给消费者传递的产品理念,可见奥肯能设计者在设计过程中的细心和用心。 
不可否认,由于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产品的外包装需求更加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奥肯能这次的换装上市,表示奥肯能更加重视对消费者心理的把握,以及更迎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相信这次的换装,势必会增加消费者对奥肯能外包装以及产品的好感度,并且在感冒类药品中脱颖而出,促成商品价值的实现,进而很好地提升产品的销售额。
一直以来,感冒类药品是药店销售头号品类,同时也是OTC药品中规模最大的品类。虽然感冒类药品市场广阔,且市场容量还在不断扩大中。但与此同时,感冒类药品也是OTC药品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之一。随着OTC市场不断规范,药品零售市场竞争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期,这也让不少感冒类药品品牌作出市场战略调整。
未来,奥肯能如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继续抢滩感冒类药品市场?奥肯能为了顺应市场需求,除了此次在外观包装上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视觉感观需求外,更是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将以更出色的品质,更好的疗效服务消费者。相信,奥肯能势必在新一轮竞争中,制胜制高点,迎来发展良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