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紧密部署防抗“玛莉亚”台风

2018-07-12 13:39: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预计11日在福建沿海登陆, 台风“玛莉亚”预报具有强度强、移速快、正面登陆、影响严重等4个特点,在灾害发生前,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紧密部署,做好台风灾前防御工作。

(7月9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防抗“玛莉亚”台风部署全省视频会议)

早部署,早动员,拉响警报,闻风而动。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拉响防御台风“玛莉亚”的警报,成立以分公司吴大江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抗台风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全员转入临战抗台模式,吹响了防灾防损的集结号。7月9日一早,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防台减损督导工作组,各机构成立多个应急工作组,启动灾害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组织充分的人力、物力,扎实做好防灾防损的落实工作。此外,调集全省查勘骨干随时待命,根据实际的受灾情况统一调配查勘力量,协调多家施救公司专属施救,为客户车辆第一时间提供施救服务。

(7月8日,收到台风预报后,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工作组第一时间走访中邮物流仓库,检查防灾防损工作)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还安排在台风登陆前通过微信、短信平台、电话向客户发送“玛莉亚”台风预警信息和防灾温馨提示,提醒客户注意出行安全和路面情况,避免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特别是对风灾水灾受损概率较大的保险标的,发布针对性的安全警示和防灾减灾知识,最大限度保障被保险人人身安全。

(7月10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州工作组前往永泰引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指导防灾防损工作)

分公司及各机构成立防灾防损工作组自7月8日起,进驻企业客户,抓住防范重点,各机构每位班子成员走访企业做好防灾防损工作,对发现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查勘中发现标的处有隐患的,告知被保险人做好防灾防损。对重点客户名单及历次受损企业客户进行检查走访,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并按照防灾防损预案的要求,排查风险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跟踪,及时向客户发出消除不安全因素和隐患的《风险改善建议书》,截止7月10日12点,各机构已回访90多家企业,出具90份建议书;确保防灾防损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达到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准确反馈风险隐患、快速消除风险隐患的目的,为客户撑起了“保护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