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世界级品质获青睐,蒙牛斩获“领军企业”多项大奖

2018-07-10 21:44: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于成都举办,在当天举行的“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奶业颁奖盛典”上,蒙牛凭借其在国际化上的突出表现获得中国奶业领军企业大奖及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蒙牛集团CEO卢敏放获优秀奶业工作者功勋人物。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为行业代表宣读了《“一带一路”奶业联盟成立宣言》,向世界宣告了中国奶业振兴的决心。

 


(蒙牛CEO卢敏放 代表宣读《“一带一路”奶业联盟成立宣言》并参加启动仪式)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中国奶业协会联合海外会员企业首次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奶业联盟,旨在更好践行“一带一路”建设,鼓励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去”,加强奶业国际合作。卢敏放表示,“奶业联盟的成立,将为中国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奶业搭建起更顺畅的交流平台,促进互利共赢,同时也为世界奶业的可持续发展输出中国经验,展示中国形象。”

新时代下,中国奶业如何应对消费升级、国外乳制品冲击等一系列挑战,考验着每个企业的智慧。作为第一家将乳品销售到国外的乳企,也是第一个去海外开展全产业链布局的乳企,蒙牛成功打造了中国乳企出海样本,产品现已出口到海外七个国家和地区,在“引领中国奶业崛起、引领中国奶业走向世界”上起着重要的榜样作用。通过与国际乳企和顶尖的产学研机构合作,蒙牛在品质上精益求精,从奶源到终端,打造世界级品质的全产业链;同时,蒙牛还积极通过赞助金砖会议、上合峰会等国际国内顶级盛会、2018世界杯和NBA等国际赛事,实现着品牌的全球化。

开幕式后,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副总裁温永平,现代牧业总裁高丽娜陪同贵宾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奶业展览会蒙牛及现代牧业展台。卢敏放向贵宾介绍了蒙牛在国际化拓展、产品创新方面的工作。正值2018 FIFA 世界杯期间,作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蒙牛的展台自然充满了足球元素。温永平介绍,今年中国队虽然没去世界杯,但蒙牛的“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将88名爱好足球的中国少年带到了世界杯现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足球少年的风采。

 


蒙牛CEO卢敏放向原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刘成果 介绍蒙牛新品

 


蒙牛CEO卢敏放向新西兰驻华大使傅莱恩女士 介绍蒙牛在新西兰的乳业全产业链布局

在下午举办的“十年生聚,十年教训,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大型活动上,温永平与数十家乳品企业代表一起走上舞台,表达了蒙牛推动中国奶业振兴的决心与规划。“未来,蒙牛将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与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合作,建设’乳业命运共同体’,用国际化资源和技术,引领中国乳业全面系统升级;践行在中国社会责任领域的行业领军作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中国奶业的可持续发展。”温永平表示。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浪潮的持续蔓延,走过复兴之路的中国奶业,正走入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品质的全面提升,还是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向世界进发,以蒙牛为代表的中国乳企正成为世界奶业的新能动,向全世界展现着中国的自信。

中国奶业大会是我国奶业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奶业大会参会代表超过2000人,同期举办14个专场论坛,展览面积55000平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参展人数预计6万人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国奶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