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鑫汇宝:美元死守涨跌之门 特朗普激言投球未进

2018-07-20 16:35: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Trump)对人民币升值以及美联储加息表示担忧后,周五(7月20日)美元兑日元和欧元处于守势。

特朗普周四(7月19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强势美元使美国处于不利地位,并补充称而人民币“正在像石头一样下跌”。

特朗普还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表示不满,称他担心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和美国竞争力有潜在影响。鑫汇宝:强劲货币往往会使一个国家的出口产品变得更加昂贵,比如美元。

巴克莱资本外汇和利率策略师ShinichiroKadota表示,“市场有点措手不及。围绕贸易政策的讨论到目前为止并不一定涉及外汇。”

“现在看起来特朗普正在批评人民币和欧元的疲软以及美元的强势。我猜这让人有点意外。”Kadota说。

美元兑日元汇率从周四的六个月高点113.18下跌至112.05后,收复部分跌幅。

图片1.png

周五早些时候美元下跌0.1%至112.38。鑫汇宝:周四随特朗普发表激烈言论跌至近三周低点1.5750后,欧元兑美元汇率于周五上涨0.1%至1.16545美元。

周五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指数小幅下跌至95.123,略高于95的心理关口阈值。

继特朗普的言论之后,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指数已经从95.652的一年高点跌至94.333,然后才重新获得部分损失。

在离岸交易中,人民币周五上涨0.1%至每美元6.7833,但距离前一天触及的一年低点每美元6.8079并不远。

鑫汇宝:特朗普在周四发表的对美元强劲不满并不是第一次见了。去年三月他曾三次对华尔街日报表示,美元太强了。

“看一下昨天的走势,日元表现优异,欧元也很强劲。”Kadota说。

“我认为美元对日元仍会受到最大影响。”周四特朗普并未提到日元,但是日元的表现确实引起人们对贸易政策的担忧,而且日元仍会像昨天一样引起风险情绪。”

此文来自鑫汇宝贵金属,香港鑫汇宝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AA类行员,主要经营贵金属投资等金融业务。鑫汇宝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06号行员,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的交易品种包括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人民币公斤条、港元999.9黄金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