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助你安全出行,众泰T500很靠谱!

2018-08-02 16:40: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消费需求与生活方式也随着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尤其是对汽车市场的影响。提起众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妖娆的魂动外观和优秀的驾驶感受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正是凭借这几点,众泰车这两年在国产自主车型里面混的是风生水起,销量和口碑都迎来了新的突破。

众泰T500作为一款集动力性能与科技配置于一体的智能型SUV,汽搭载的的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更是备受消费者的喜欢。

众泰T500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传感器,系统能够识别马路上的划线。当车辆偏离行驶路线,车轮碾压到划线时,系统会发出报警,并给予方向盘一个反方向的力矩,让车辆重新回到原来的行驶路线上。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作为一种通过报警的方式辅助驾驶员减少汽车因车道偏离而发生交通事故的系统。可提供智能的车道偏离预警,在驾驶员无意识(驾驶员未打转向灯)偏离原车道时,能在偏离车道0.5秒之前发出警报,或方向盘开始震动以提醒驾驶员目前车辆偏离的状况,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大大减少了因车道偏离引发的碰撞事故,为安全出行带来更多的保障。

众泰T500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要由摄像头、控制器以及传感器组成,当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开启时,摄像头(一般安置在车身侧面或后视镜位置)会时刻采集行驶车道的标识线,通过图像处理获得汽车在当前车道中的位置参数,当检测到汽车偏离车道时,传感器会及时收集车辆数据和驾驶员的操作状态,之后由控制器发出警报信号,整个过程大约在0.5秒完成,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还有一种红外线传感器的采集方式,是通过红外线收集信号来分析路面状况的,即使在恶劣环境的路面,也能识别车道标志线,都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

而车道保持系统也往往并不是一项独立存在的配置,它经常会与其它主动安全系统配合使用,当今比较常见的是它与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结合从而完成的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配置,在众泰T500上面也是一应俱全,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