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医院探视尽显平安贴心服务

2018-11-22 18:34: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住院探视客户,彰显平安人对客户的关怀,在职业务员石大姐由于年岁已高身体不适在外地住院修养,客户的小女儿郭小朋友因肺炎住院。

接到报案后,阳泉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得知业务员石大姐本人在外地住院,理赔人员本着对出险客户的关爱,即便服务人员不在身边,也同样会有来自平安的关怀。与续期管理人员到医院亲自鲜花拜访客户,客户非常满意,还以为自己的业务员不在本地,理赔会不方便,没想到公司人员无缝隙承接慰问,并亲自现场引导客户安e赔自助赔付。

住院探视跟客户了解情况并解释后,安慰小客户安心住院养病,并告知理赔所需注意的资料准备。客户对于这次服务非常满意。给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是每一个平安人职责所在,在业务员遇到困难遇到特殊情况,并被纠结缠绕时侯,给客户带来温暖,让客户服务无界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