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喜报|朱氏药业朱坤福荣获2022年菏泽市“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

2022-11-08 10:30: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表彰对全市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激励更多科研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菏泽市设立了“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经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及专家委员会审核与验收,确定朱氏药业集团创新成果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等要求,决定将2022年“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授予朱氏药业董事长朱坤福同志,并发放50万元奖金及获奖证书以资鼓励。

 

 

据了解,朱坤福为朱氏药业集团创始人,既是企业的管理者,也是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在过去十余年中,朱坤福长期扎根科研一线,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在中医药、高端医疗器械、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开展学术研究与科技攻关,获得丰硕成果,先后荣获菏泽市科技进步个人一等奖等几十个省市级奖励,获得荣誉头衔一百多个,成为菏泽市科技工作者的典范。

 

 

据悉,在朱坤福科技兴企战略的引领之下,近三年,朱氏药业集团累计投入科研经费达9000余万元,并于2022年新追加1500万元,在超导1.5T核磁共振、64排CT等高端医疗器械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累计生产3000余套,目前已进入多家医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集团总投资6.8亿的煜和堂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目前也已进入四期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全面建成投产,届时可实现年销售20亿元。

过去的十余年是朱坤福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见证,也是朱氏药业不断向前发展,实现战略转型的见证。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未来,相信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之下,朱氏药业会不断取得突破,在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光发热,继续为人类健康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