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实力见证!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大奖

2023-02-23 16:58: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月18日,以“重新认识陶瓷”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2022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在佛山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大奖。

 

 

中国陶瓷品牌大会,是目前为止我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产业盛会之一,旨在打造宣传、展示、推广中国陶瓷品牌的高端权威平台,加速中国陶瓷全产业链的品牌化进程和提升全球竞争力。

今年以媒体观察的视角、结合2022年度“陶业长征”权威大数据,围绕弘扬品牌、表彰创新、致敬匠心,向优秀陶瓷产区和陶瓷企业等集中表彰、致敬。箭牌复合轻纹砖一举斩获重量级奖项,代表了行业对其实力和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

 

 

STRENGTH

匠心凝聚  乘势向上

面对市场经济环境的风云变幻,陶瓷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箭牌复合轻纹砖劈波斩浪,乘势向上,依靠箭牌家居集团上市企业的强大背景,完成15年品牌进程,布局全国876个销售网点;作为中国复合轻纹砖领军品牌,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瓷砖品牌被全球瞩目,让世界看到复合轻纹砖的力量。

 

 

为不断深化科技研发实力,打造高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高品质的全品类瓷砖产品,箭牌复合轻纹砖目前拥有国家CNAS资质实验室、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和众多核心专利,研发水平位居行业前列。

凭借独特的品牌差异化优势,箭牌复合轻纹砖与佛山市陶瓷学会共同开展学术交流,为探讨产品企业标准与行业标准制定的可行性受到专家一致认可。

 

 

STRENGTH

创新产品  向新而行

一直以来,箭牌复合轻纹砖以专业的产品精神,秉承“为用户提供理想的空间大背景”,将产品用心反复打磨细节,力求纤毫毕现更贴近这个时代的消费需求。

箭牌复合轻纹砖不仅注重纹理,更注重色彩、肌理、工艺等方面的效果,为追求极致的精细品质而不断创新。今年年初发布的春季新品绒·石系列和微光花园系列就是更好的答卷。

绒·石系列以意大利卡塔金理石纹理叠加自然砂岩,精致轻奢;根据孟塞尔色彩系统和第二代冷暖调色技术,研发出五大低饱和度高级中性色彩,百搭耐看。

 

 

超分子蚕丝绒釉料,纯度提升13%,加入防滑硅因子,遇水更防滑;微纳米生物蜡,拥有强抗污能力;金刚混合干粒,坚硬耐磨。

 

 

微光花园系列源自艺术与自然的结合,纹理装饰性强,精致轻奢,让生活回归轻盈松弛感。

通过HSV柔色技术调配出9种取自东方传统自然植物的诗意色彩,为家居带来东方浪漫、生机活力的氛围感;

 

 

10°微光效果,提升空间精致感;5D黄金微雕工艺,形成纳米级肌理,光影立体感更强。

 

 

2023年,新一轮战争已打响,箭牌复合轻纹砖会加快深入品牌发展与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及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