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LiFLiF 教您2015年秋季新生入学攻略

2015-08-27 14:32: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八月底九月初,各地将迎来天南海北的又一批新生们来学习和生活,但对于如何在不同城市里上大学,你可能还没经验。LiFLiF推出2015开学季系列,让你有备无患。

入学准备的第一步,是列好入学必备品的清单,然后依次准备。LiFLiF为即将来上大学的新生们盘点了一份入学必需品清单,还没准备行李的同学该行动了。

纠结一:要带多少证件?

新生报到需要的证件,不少大学的通知书中会有明确罗列,只要认真比对准备就好。原件和复印件要搞清楚,避免错漏。因就学外迁户口和转团关系都需要提前准备。

纠结二:要不要带证件照?

开学报名、学生证以及开学后报社团都需要证件照,1寸和2寸的都需要带上几张。如果实在拍得难看,可以应急先带上报了名再说。学校附近也有拍证件照的地方,可以重新再拍。没意向再重拍的可以把底片带上,每次需要用的时候直接去照相馆或网上冲洗,省钱也省事。

纠结三:生活用品如何取舍?

带基本的洗漱用品即可,就抱持着外出旅游3-5天的态度,牙刷,口杯等,洗发水之类可带旅行装,节省行李箱的空间。女生可以把常用的日常清洁类用品带上,只带必需品。

脸盆、拖鞋、毛巾等等,校外都买得到,一个小超市就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没必要把陪同报名的父母当苦力使。

纠结四:小电器哪些能带?

电吹风、电热杯、迷你电饭锅,虽然你生活中很可能经常用得到,但很多大学都不允许在宿舍使用,出于安全考虑。如果坚持要带,做好宿舍某天跳闸,以及楼管随时没收你的小电器的准备。

纠结五:要买多大的行李箱?

行李箱放在最后买。结实耐用容量大是第一考量,样式可忽略不计。逢年过节和放寒暑假常常要用到,买得不结实,你会陷入每逢放假要买行李箱的噩梦中。LiFLiF一直是引领韩国时尚前沿的潮流品牌,一直坚持打造优质生活体验,以卓越品质,突出的功能性缔结完美产品,秉承“精致作品,非凡享受”这一宗旨,贯穿了LiFLiF二十年发展历程的始末。生命就该活力前行,助你勇往直前。LiFLiF对设计的执着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将设计之美融入方寸之间是LiFLiF的追求。所以,广大学子选择LiFLiF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