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利利金服携手腾讯公益&青基会,为孩子们送去新年新衣

2018-03-12 10:31: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衣+衣=爱”,2月,利利金服借助腾讯公益平台,携手“爱心衣橱”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新年新衣的款项,用爱心呵护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在这个新年过的更加温暖。

在一片大山里,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家境贫寒,几十几百元对他们来说,可能就是一个月或者几个月的收入,因此,他们没有多余的钱去买衣服,当城里的孩子们能穿着名牌衣服、吃着汉堡的时候,他们还在翻山越岭采集蒲公英,以求换取那几十元的“温暖”。

from clipboard

“传播公益,呵护孩子冷暖”,有一个公益组织给这样贫困的孩子们带来了希望,那就是——“爱心衣橱”。“爱心衣橱”是由多家主流媒体、众多社会公众人物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与此同时,利利金服为了呵护这样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体,伸出了爱心之手,借助腾讯公益平台,力求能用这一份小小的爱心为孩子们带去这一份问候和温暖。

利利金服利利金服系瑧盈(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100%国资控股,实缴资金8000万,基于掌上理财这一种新兴模式的理财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利利金服坚守安全合规,以用户为核心在不断的发展着。而作为社会的一员,利利金服也不忘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力求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有一个温暖而幸福的童年。

企业的社会责任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用爱心回报社会。作为国资创新平台的利利金服,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同时, 也始终关注并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小家”,壮大“大家”,用自身微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次为孩子们送去新衣这一项温暖的献爱心活动,是利利金服借助腾讯公益,联手“爱心衣橱”所展开的。比起单纯的向孩子们捐献新衣,利利金服更希望能身体力行的来创造一个全民参与的公益环境,能将利利金服做产品、做实事的精神传到企业之外,让更多人能够都同利利金服一起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