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基金平台 “好基 ”不断 金元顺安3月8日上线

2018-03-07 14:51: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好基” 不断,苏宁金融旗下基金平台宣布将在3月8日引入金元顺安旗下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个公募基金产品,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风险收益需求。

公募基金是以大众传播手段招募,发起人集合公众资金设立投资基金,进行证券投资。这类基金在法律的严格监管下,有着信息披露、利润分配、运行限制等行业规范。故此,专家认为,一般公募基金的资产安全性看来更安全,也容易被投资者接受。

而苏宁基金平台此次上线的金元顺安基金,产品涵盖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别的公募基金,可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金元顺安从独特的因子组合角度发现市场中错误定价机会,精选低估因子构建投资组合,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客户获取超越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从投资者利益出发,苏宁基金平台一直重视与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合作,引进安全稳健的基金产品。金元顺安基金于2006年在中国上海创立,总资产规模1200亿元以上,以“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基金公司”为使命,基于多年丰富的公募基金管理经验,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在专户产品开发方面大胆创新,不断总结和开发出各类适合投资者风险偏好的专户产品。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金元顺安基金的接入,将让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多元和全面的投资理财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