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送票啦!猫王收音机携手比得兔带你萌力闹元宵

2018-03-01 16:49: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好的事物都是短暂的,比如美好的春节假期就这么逛吃逛吃的过去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节后综合症犹如雨后春笋般突突地冒:不想早起,不想上班,不想减肥!

1.png

怎么办?去电影院啊!没错,32日元宵节上映的《比得兔》,即将爆笑来袭,大笑中一定可以分分钟治愈好你的各种节后综合症。那英国的这只比得兔到底什么来历呢?  《比得兔》是一部由英国百年经典IP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各显神通的爆笑故事。

发布的海报中,比得兔身穿牛仔外衣,双手举着红萝卜,灵动俏皮的大眼睛,难怪小姐姐们想要放弃吸猫、吸狗,打算在这个元宵节开始化身“吸兔仙女”!

    2.png

作为少女心收割机的国内知名网红品牌猫王收音机就是这么懂得各位小仙女的心思。猫王收音机官方微博已经联合比得兔发起了有奖征集活动——分享你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比得兔》电影票!

当然,除此之外,作为一直走在好玩时尚、最前沿的猫王收音机,有好玩儿的事是一定不会落下的,况且猫王收音机的很多产品灵感也来自于英国,比如,“摩德族”主题收音机就汲取了上世纪英伦摩德文化,并在众筹中获得颇高人气,在201711月份猫王收音机还举办了“英伦文化周”主题活动。如此看来,猫王收音机跟比得兔可以说是有相同的血统了。

3.png 

   电影《比得兔》在预告片中,比得兔与麦格雷戈之间的较量,一人一兔捣蛋整蛊技能满格石头、农场工具、胡萝卜什么的,都是比得兔的捣蛋神器,在菜园子跟麦格雷戈的激烈大战中,还让麦格雷戈一次次掉进自己早设好的陷阱。而麦格雷戈也不甘示弱,又是电击、又是用武力回应,可最后还是沦为比得兔的“爪”下败将。比得兔机灵抖得是一个接一个,萌萌的表情包更是一波接一波,整个故事情节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

比得兔与动物伙伴们面对驱逐不会退缩最终建立了圆满和谐的家园透出浓浓的温情,最终传达出了 “爱是分享”的主题。

一只是时尚个性有品味的“猫”,一只是俏皮可爱有灵性的“兔”,两只都是萌力十足,你更喜欢只呢?还等什么,快快参与微博活动,元宵节,一起见分晓吧! 

4.pn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