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燕京啤酒冠名2018年中国足协杯

2018-01-01 18:1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16点,燕京啤酒2018-2021中国足协杯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蔡勇,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北京市顺义区国资委主任耿超,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东,副总经理谢广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燕京啤酒再次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是继成为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冠名北京女排;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正式结为官方合作伙伴;与中国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冠名北京控股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之后,又一次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盛举。

作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啤酒集团多年来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秉承“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企业分忧的主人翁精神”的企业精神,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经过33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由年产1万吨的小型啤酒厂,发展成为年产销啤酒达到571万千升,品牌价值达到980.18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排行榜前八名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燕京啤酒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

燕京啤酒冠名中国足协杯,是国内优秀民族品牌代表与全国性重要足球赛事的携手合作。双方将在品牌传播、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以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中国足协杯足球赛事秉承坚持拼搏、不放弃的竞技精神,用“永争第一”精神见证体育人对梦想的执着。与燕京啤酒所倡导并遵从的“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企业分忧的主人翁精神”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

​签约仪式上,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表示:中国足球,承载着亿万国人的希望和梦想。中国足球梦,是中国梦的一部分。燕京啤酒冠名赞助中国足协杯,携手中国足球,共同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赛事,旨在支持和推动中国足球以及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人才,真正实现全民足球,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助推中国足球的早日腾飞,同时,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精神的激励下,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优秀代表,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推动燕京啤酒与中国足球的共同发展。

燕京啤酒是唯一一家没有外国资本参股、控股的,完全国有控股的民族品牌。这几年品牌发展之路深耕民族体育事业发展。自2014年携手中国足协,吸纳了更多草根足球爱好者加入进来,为草根球队提供了一个圆梦职业赛场的机会。对于燕京啤酒,这无疑是品牌建设的又一重大标杆之举,展现了燕京啤酒大品牌亲和力与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将民族清爽型啤酒与草根足球盛事的结合,让中国百万球迷尽情享受足球与啤酒带来的畅快淋漓。

燕京啤酒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历程:

2005年8月10日,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啤酒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2007年6月29日,燕京啤酒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正式结为官方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正在刻苦备战2008奥运会的中国水上项目;

2008年8月7日下午3时45分,北京奥运圣火进入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燕京啤酒集团总部传递。著名影视演员陈宝国、奥运冠军刘璇、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奥运冠军杨文军、燕京啤酒集团总经理赵晓东进行厂区奥运火炬传递,5700名燕京人参加了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活动,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139个城市中唯一一次在企业厂区内的传递;

北京奥运会期间,燕京啤酒集团为北京的治安志愿者订做71万套服装,服务和支持北京奥运。首都治安志愿者身着印有燕京和奥运标识的T恤衫,出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群防群治,维护北京治安环境,打造平安奥运,成为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

2008年8月27日,燕京啤酒兑现庄严承诺,在总部厂区内的罗马广场为中国水上健儿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赵晓东代表全体燕京员工,对在顺义奥运水上场馆获得奖牌的中国水上运动员进行奖励,感谢他们为祖国赢得的荣誉,并将共计570万元现金支票交到了他们的手中。

2010年5月18日,燕京啤酒与中国足协在女足亚洲杯举办地四川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燕京啤酒集团出资2000万元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

2012年4月26日, 燕京啤酒集团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出征伦敦,从而成为中国啤酒行业唯一一家中国乒乓球队赞助商;2012年9月8日,燕京啤酒集团为中国乒乓健儿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场颁发360万元奖励奥运冠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