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士内衣选购指南|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穿无缝内衣

2023-04-18 15:53: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结构也随着经济的发展不断更迭。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中国内衣总体市场规模从2018年的1911亿元上升至2021年的2115亿元,预计2027年达到2734亿元,2024年可突破1500亿元大关。

与此同时,新的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们”也在更迭中,九零后、零零后消费大军逐步登上历史舞台,其成长过程对消费市场的影响正在持续加大且加重,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对新生事物接受度很高的这一代人,他们会更加愿意尝试新事物,这类群体的性格特点天生自由,懂得享受生活,更愿意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顺位,愿意为高舒适度的事物买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尤其是在内衣的选择上已经突破了父母那代人谈论起内衣的那种“羞耻感”,她们会大大方方地选择甚至交谈自己认为舒服的内衣,不被束缚。不论是无尺码内衣还是调整型内衣,她们都有了更高一阶的追求,例如久穿不下垂、不起球的无尺码内衣2.0;或者是更舒适的调整内衣等。这一切都得益于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在内衣消费观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与此同时,一些主打舒适度的无缝内衣品牌,为了适应现如今的内衣市场需求的积极转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打磨无缝工艺,让更多的国人体会到无缝内衣带来的舒适穿着体验,而其中无缝权威品牌爱美莱首当其冲,便是其中的代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无缝工艺,不论是从一次成型的工艺、不紧不闷不勒的上身感觉、合理轻压无勒痕的上身效果、还是轻松无压迫感的健康追求上都有独特的优势,更好的舒适性和承托性更容易吸引消费者为“自在”买单。爱美莱品牌作为中国大无缝工艺的倡领者,一直身体力行,向更多的女性同胞传播美与健康的正能量。爱美莱在品牌建立的20年里不断深耕无缝技术,学习先进经验博采众长,汇集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伙伴们研发与时俱进的好产品,一同构建大无缝工艺下,中国内衣好品牌的生态环境。

爱美莱为了顺应女性自我意识觉醒程度逐渐提高的情况下,她们不再憧憬研发“讨好异性”的内衣,而是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讨好自己”上。爱美莱的这款无尺码“小青柠”系列文胸,号称“无尺码文胸中的爱马仕”,其主打的就是无缝工艺,比普通舒适文胸还要好穿、更有型。

4

由于市面上有很多打着无缝工艺旗号的无尺码内衣鱼龙混杂,不够舒适,还有市面上普遍的舒适内衣都存在不吸汗、卷边、脱胶、起球,久穿下垂等诸多问题,不益于女性的胸部发张与对形态美的追求。小青柠文胸采用无缝高密编制工艺,打造出舒适与支撑的绝佳平衡,采用软支撑和加大罩杯设计,承托性和包容性更好,解决了舒适文胸久穿导致胸部严重下垂的问题。这款内衣采用的是一体成型工艺,对胸部的受力更均匀,有舒适性的同时有更强的支撑性,高弹无缝紧致面料更耐穿,久穿久洗,哪怕直接机洗都很耐抗,不会变形松垮、不脱胶、不起球。

5

“小青柠”系列文胸可谓是将爱美莱深耕20多年的无缝工艺,诠释的淋漓尽致。20年无缝一体科技成型工艺,体感更舒适。众所周知无缝工艺的内衣它的弹性受力更好,也就保障了内衣的承托性,拥有更好的防下垂效果,“小青柠“无缝文胸的问世,让更多女性体会到了无缝工艺的魅力,让舒适和健康美丽一手兼得。

IMG_256

还有爱美莱的另一款无缝内衣也是值得一提的,这件号称五倍解压的无缝刺绣调整型内衣,是塑形文胸,却不失舒适感,真正做到了舒适和调整的平衡。无缝文胸后壁,受力均匀没有紧压感。加高侧比,轻松收副乳,锁住腋下游离脂肪,预防随着年纪的变化导致胸部走样的问题,及时调整让您重塑完美胸型。还有胸部有下垂问题的也不要慌,这款内衣有抵抗下垂的“软骨架”,可以聚拢上托的力量,对抗地心引力,让你不再担忧胸部下垂的问题,时刻挺拔有精气神。面料是含有10.1%桑蚕丝的,贴身穿着尽显舒适,还有温变印点里料,可以促进胸部微循环,时刻养护胸部健康。

1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大家关注自己的行进步伐的同时,更应该歇歇脚关注下自身的健康,花一些心思来好好爱自己。选择一款有益身心健康的文胸是“形影不离”的大事,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既舒适又能调整胸部到最佳状态的内衣,可以尝试无缝工艺。不论是舒适款还是调整型的无缝内衣,都能给到我们前所未有的无压体验和无忧体感。

在未来,爱美莱还将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更多品类、更适合亚洲女性穿着的无缝类内衣,将舒适和健康的方针贯彻到底。让无缝工艺受益千家万户,是爱美莱不变的初心和历史使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