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进入2.0时代

2017-10-31 17:10: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超越梦想 再创辉煌”暨环球新能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公布了旗下净然品牌的全面升级方案,标志着净然品牌迈进了2.0新时代。

在过去的几年里,环球新能开发出的净然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实现了一种在绿色人居市场取得成功的自我认知,在生产、质量、销售等各方面做出了诸多改善。凭借自身的坚韧、可靠、自信和精湛的技术,净然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在绿色人居理念广泛普及、得到越来越多人认可的大背景下,绿色人居领域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影响力成为了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整个行业重要的衡量指标。这对于净然来说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自我超越的过程。此次净然品牌升级涵盖了品牌形象升级、产品技术升级、施工技艺升级与营销模式升级。一系列创新升级将净然的发展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品牌形象升级

此次净然品牌形象升级主要涵盖了LOGO及产品包装、店面形象、VI系统三大方面。其中,净然LOGO和产品外包装升级可谓是最引人注目的。原 logo从传达的内容上看,已经不足以承载净然品牌的内涵,从设计风格上看,也与净然灵活开放的合作态度不甚协调。而新LOGO的设计抛弃了原有的呆板字母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更有灵动性、更具代表性的净然吉祥物——可爱的“净宝儿”形象,使LOGO形象更加年轻、卡通化、拟人化、立体化,亲和度更高,让人印象深刻,也更符合时代审美与产品定位,店面形象也随之焕然一新。

一直以来,净然都将在力求以亲民价位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服务,为了更好的符合“高端”这一理念,净然推出了纯黑色、天蓝色为主色调的包装及店面形象,极具质感的纯黑与天蓝色,典雅大气,品味非凡,更具有设计感与时代感,素雅而精致,能够更好地引起消费者对品牌定位的认知,更好的体现品牌精髓。

VI系统方面,净然也进行了较大改动,让视觉形象核心元素与众不同,可应用于店面、宣传手册、PPT模板、品牌海报等,增强品牌与用户的粘性,让品牌更具性格,更有个性。

产品技术升级

净然自诞生之日起,便时刻将技术开发列为头等大事,每年10%以上的营销收入用作产品研发,有20%以上的团队从事产品创新、研究和开发。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大跨步实现了“四项超净化”——甲醛超净化、细菌超净化、噪音超净化、异味超净化,将技术升级目光进一步放远,让净然产品更适合于当代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拓宽了消费人群。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产品溶解率,反复水洗不易溶解,产品耐擦性更上一层,寿命更长久。

此次产品升级,为净然的下一步发展打开了全新局面,使品质远超同类产品,优势更为凸显,随着人们对环保涂料需求的不断增长和需求的多样化,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需求增长。

施工技艺升级

为了让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易操作学习,净然的技术人员加大了研究摸索力度,在施工过程中不断总结和创新,终于将各项产品施工技艺进一步标准化、简易化,推出施工“三步走”技术,做到精确施工,同时克服施工技艺方面的通病与不足,确保合作商易理解、易上手、易操作,安全可靠,开创出工程质量的更新更高标准。

营销模式升级

“客户为本 奋斗为先”是净然人恪守的最高价值观,为合作商打开市场也是净然人不懈的追求。净然凭借其自身在技术、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分析市场情形,洞察消费者需求,为合作商量身打造十大创新营销方式,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营销模式,锁定消费者,判断其真实需求,有效的为合作伙伴拓展市场份额,让营销活动更加精准高效,实现产品销售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也对整体布局产生较大影响力,引领营销新模式,创造品牌新价值。

发展没有捷径,未来更需开拓。品牌升级后的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站在发展腾飞的潮头,开启一片令人瞩目的新天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