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理财的好处除了钱还有什么?唐小僧、微贷网、君财金服

2017-10-25 18:15: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有人说,理财是有钱人的事;也有人说,理财是高学历、商人的事;还有人说,理财是年轻人的事。其实,理财面前人人平等,理财关系到每一个人,由此可以看出理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理财的好处最明显的就是可以钱生钱,也就说所说的资产增值。要合理安排自己现有的资产并进行分配,然后财富才能进入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财富积累后自然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财富增值并不是最终的理财目标,而是我们达到人生目标的必经之路。

1、理财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达到两个目标:财务自由和财务安全。

具体来说财务自由就是不用工作也有足够的收入供自己使用。财务安全我认为有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是有稳定持续的收入可供使用,二是资产不会因为意外产生较大的损失。

理财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尽早学会理财就能尽快掌握自己的人生。

2、理财的意义还在于合理使用合适的金融工具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自由。

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可能有时间但没钱,到中年可能有钱但没时间,老了又要为养老担忧。为了解决这种情况,年轻时我们可以利用贷款消费未来的钱中年时通过理财来给自己准备退休金。这样我们的财富分布在整个生命周期里就更为合理。

不要等到有用时在去想,随遇而安不适合现在这个社会。理财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尽早学会理财就能尽快掌握自己的人生。

人们对理财从原来的顾虑到现在的放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理财,在国内众多的理财平台中,其中唐小僧、微贷网、君财金服备受投资人们的喜爱。

唐小僧

唐小僧是2015年上线的p2p平台,由资邦元达发起成立,依托于自身具备的数据、技术优势,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占据了先发优势。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平台,为用户带来安全透明的理财产品。

唐小僧一直不断探索和研究,主动适应金融科技高速发展的需要,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安全能力,搭建了一整套的风控体系。100元起投,用户1个月投资周期的年化为7.8%,6个月投资周期的年华为9%。

微贷网

微贷网作为国内最大的车辆抵押借贷平台,除了有着较高名气,它还有完善的风控措施来保障平台自身的实力。其风控措施主要为,严格的社会征信、为车辆安装GPS、组建专业的催收团队等。并且除了这些微贷网也有风险备付金计划,来为理财投资进行兜底垫付,可以进一步保障投资理财安全性。因此车辆抵押+风险备付的微贷网同样受到了投资人的喜爱。

君财金服

君财金服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供应链理财产品是君财金服将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应收账款对应金额设计而成的,选取实力雄厚的保理公司建立合作,让线上投资人进行投资,为普通理财客户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优质理财产品。期限灵活,满足各种需求;便捷的操作体验,完善的理财过程;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享12%,平台和保理公司共同进行贷后监控,投资稳健,兑付及时,深受广大投资人的追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