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首创 “1+1”亲情账户,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成留学市场网红产品

2017-10-26 14:11: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十年来留学市场持续升温,有数据显示出国留学人数已从2008年的17.98万人次攀升至2016年的54.45万人次,留学信用卡市场逐渐成为各家发卡机构必争之地。

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捕捉到这一市场趋势,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精准把握留学市场两大主体的需求差异:留学生本人希望培养自身独立的能力,自主进行信用卡消费管理;留学生父母希望了解子女消费情况,及时提供有力支持。2017年10月26日,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附卡)上市,创新性面向“留学生家庭”提供留学金融服务,首创“1+1”亲情账户实现父母与子女之间“额度共享,灵活分配”、“独立积分,自主支配”、“统一还款,各自对账”等功能,满足父母与子女两方需求。

在“1+1”亲情账户下,留学生作为附卡持卡人可拥有“独立管理额度”、“独立获取消费明细”、“独立积分累积和使用”等自主权。在此基础上,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还提供覆盖留学前、中、后的差异化产品权益,成为留学市场网红产品。

QQ截图20171026135039.jpg

创新打造额度Plus计划,应急额度独立管理

留学生在外生活难免会遇到急付房租、临时回国等突发性急需用卡额度的状况,此时持有附卡的留学生需要紧急联系主卡人提升额度,如遇国内外时差问题,更难以解决燃眉之急。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创新打造额度Plus计划,父母预先设置,留学生可在急需应急额度的情况下零时差零距离一键启用和提高消费限额,让留学生活更安心。

创新实现消费明细独立查询,倡导留学生理性消费

不少留学生父母担心子女在日常生活中能否理性消费,市场上的一些留学信用卡产品也因此通过由主卡统一管理消费明细、账单来帮助家长管理留学生消费。事实上,新一代留学生在心理上更加成熟,他们能够理性消费,拥有独立管理消费的能力。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创新推出“统一还款、各自对账”功能,虽由父母统一还款,但留学生对其自身的消费明细独立可查,可进一步培养留学生理性消费、信用消费的好习惯。

创新提供消费积分单独累积,为留学生活增添小确幸

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创新打造消费实时积分红包奖励平台,留学生刷卡消费不仅可正常累积消费积分至父母积分账户,还可额外获得奖励积分累积至本人名下积分账户。留学生可自主使用和支配奖励积分,享受积分优惠与乐趣,让留学生活充满小确幸。

除提供“额度共享,灵活分配”、“独立积分,自主支配”、“统一还款,各自对账”等功能外,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精准洞察留学生群体需求,打造覆盖留学前、中、后三个环节的特色权益: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必益教育等留学机构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服务费用折扣立减等专属礼遇,让留学申请更省心;提供专属留学安全保障、国际航空及酒店平台预订优惠礼遇,让留学出行更安全、更优惠;全球取现每月前4笔免手续费,让留学生活更方便。

最近,银联发布的《2017中国出境留学生消费报告》显示,中国每年的留学生消费规模至少在3800亿元人民币以上。面对这样庞大的市场,有业内人士表示,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对目标人群需求的精准洞察和颠覆性的产品创新,有望抢占更大的市场蛋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