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O2O购物节推出幸运大转盘活动 111元无敌券免费送

2017-10-26 10:34: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1日,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将全面启动。在这场让你轻松赚、认真花的11天狂欢中,苏宁金融将推出幸运大转盘活动,111元易购无敌券大放送,更有海量话费券、流量券、理财券等你来领取。参与者还可以获得财力值,最高可兑换1111元现金红包。

据悉,11月1日至11日期间,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进入到幸运大转盘活动页面,即可抽奖。每人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话费券、流量券、理财券、免息券、易购无敌券(最高111元)等。如果用户觉得三次抽奖机会还不过瘾的话,只要将活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就可多一次抽奖机会。

另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每次参与活动,均可以获得一定的财力值。在11月11日至12日两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获得财力值的高低,到财力值活动页面即可兑换相应的现金奖励,最高可兑换1111元现金红包。

除了幸运大转盘之外,在本届苏宁金融O2O购物节中,苏宁金融将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上百家银行,共同打造“超级支付日”。结合苏宁易购整体的促销活动,在原有优惠基础上,用户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能享受立减、满减等诸多优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