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德易融平台发布新品 与金融界大咖互助探讨

2018-03-28 17:32: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25日,“依晷尺创 携手同行”德易融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长春市凯悦大酒店举行。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咖和吉林省当地各金融系统领导及行业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发展与融合。

德易融平台发布新品  与金融界大咖互助探讨

宋德威董事长出席并致辞

德易融平台发布新品  与金融界大咖互助探讨

运营总监刘佳琪做项目介绍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拥抱监管。主要内容以德易融平台新品牌升级、新系统上线、接入银行存管业务三个主题展开。德易融是东北三省首家属地化对接存管业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平台于2017年2月正式运营,历时13个月,客户投资金额累计突破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量已达两万余人,为投资客户带来收益数百万元。

德易融平台发布新品  与金融界大咖互助探讨

行业监管的成熟、行业用户的大幅增长,给行业一个明确的信号,金融行业的总体需求非常大、行业定位非常高,德易融认为互联网金融将大有可为。在客户关注及支持下,德易融平台本着用户至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不断完善平台系统,并用实际行动拥抱监管,在合规路上为客户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

德易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系德融天下集团子公司,公司引进金融、法律、IT、传媒等业界精英,依托集团强大品牌资源、多元市场渠道、稳健风险管理经验,秉承集团公司“善待生活?为爱存在”的理念,借助互联网科技渗透金融、健康、文化领域,致力于成为具有前瞻性的大型互联网+企业。

德易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德易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运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投资门槛低、100元起投、稳健投资、收益可观、资金周转灵活、投资操作便捷。平台做到真实借款人、真实债权、真实调查、详实资料核查、严格实地考察、稳健联保核查。坚持合规发展、做合规平台、拥抱监管制度,做让投资者放心的好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