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科技:让技术为金融指北

2018-03-30 11:19: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全球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传统的金融业务模式已经逐步走到了瓶颈期。目前,全球金融行业领域内掀起的FinTech风潮已经愈演愈烈,金融行业从业者都意识到同一个问题——技术,恐将是引领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唯一出路。在我国,以小赢科技等机构为代表的FinTech领域领跑者,已经具备了世界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使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步伐稳稳处于世界第一集团。小赢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技术将为金融行业指北,金融的未来,唯有依赖技术的成长。

在当今中国消费观念和消费需求的剧变下,传统的金融产品模式、服务模式显然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时代的需要。传统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流程耗时达到了7天以上,同时要准备大量申请材料,填写大量申请表格等等,其复杂程度和周期之缓,与堪比风驰电掣的现代化消费流程相比,已经不堪大用。

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模式,在今天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首先,运营处理业务的速率不高,用户金融信息的来源单调,缺乏多元化的信息来源和信息分析能力。金融信息的积累就十分有限,也因此,在很多事物上,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的看法和观点竟然大相径庭。例如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从传统金融的角度审视,这些消费者收入不高、缺乏贷款记录、金融信息缺失,他们的价值也就不高,因此出现针对他们的服务不足、定价有限。而在科技金融看来,这部分消费者却有收入能力、行为稳定、健康向上,恰恰是消费的主力军。通过新型金融科技平台,借助来自科技的力量,为金融服务下沉提供了无限可能,重塑了金融体验。

小赢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小赢科技作为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科技金融的典型代表,诞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以创造价值与极致体验为追求,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目前,在小赢科技旗下,博士、硕士学历员工占到了22%,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员工达到43%,来自知名金融机构的员工占到47%。凭借优势的技术和人才储备,小赢科技打造了完整的小赢合作生态。

小赢科技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在金融行业最为关心的风控领域,小赢科技已经拥有独立开发的WinSAFE 智赢风控体系,而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则已经大量依托于智能化的WinAGILE 轻赢产品与系统,凭借在科技上的明显优势,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小赢科技已经实现累计放款近129亿元。

小赢科技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小赢科技旗下,可以看到几乎完全不同于传统金融的另外的运营工具和思维模式,包括实名认证、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银行卡识别、增信数据、自动审批等多重技术,已经完全具体应用到机构的具体运营中来。小赢科技旗下的各类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例如“小赢卡贷”产品,已经能够做到145秒内完成申请,3秒即完成审批。

负责人最后表示,小赢科技不但在国内市场大量应用技术,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同时也经常通过全球性的峰会、活动等,与全球同行分享先进的金融科技成果。而在未来,只要坚守“技术指北”的思想,小赢科技就会继续在这场金融行业的发展长跑位居前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