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秒借:专业场景消费借款,您的空中钱包

2018-04-02 11:52: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手机号+淘宝号就可以秒借上万元?

秒借:借完一笔,还能接着来!

很多人在缺钱的时候,都会问:我现在一穷二白,去借钱不会被打吗?或许你现在因为手头紧,到处碰壁瞎借钱,最后因为没钱而心生畏惧。

好在,现在有了秒借,省去了跑银行的繁琐步骤,足不出户,根据自己的消费借款用途即可在线上快速借到钱。

秒借针对资质优秀的各类型消费借款人群,推出畅卡系列消费增值服务卡,服务等级分为:畅乐卡、畅悠卡、畅然卡。成功申请畅卡,可享受更高额度、同时在贷2笔,还有专属积分、V+会员、免息等多种优惠与一站式消费借款增值服务特权,满足实时场景下,借款用户的小额消费需求。

秒借四大优势:

1、申请步骤简单

四步轻松申请:1、注册实名;2、授权;3、激活;4、借款。全程无人工介入,纯线上操作,借钱小白也能看懂。

2、高额度 借款简便!

最高额度56100元,可同时借款2笔,全年不限次数,费用年化(最低)2.6%,且激活成功,申请借款即可直接放款!

3、福利丰厚

不定期开展发放免息券活动,成功获得免息券的用户,可在正常、提前还款时进行利息抵扣,享受利息全免的超快感。

现在,秒借已成功推出了畅乐卡、畅悠卡,申请畅乐卡首次放款后使用满三个月,且借款均已还清就可以升级为畅悠卡,额度更高,服务更优质!

关注秒借微信公众号(miaojie_100),随时知晓各种福利,提额、免息,让你从此不再为钱忧愁!

扫描下图二维码,免费借钱

 

5ac19e0b761663126.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