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任保险为我国“一箭三星”成功发射保驾护航

2018-04-02 14:55: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31日11时22分,由国任保险北京分公司参与承保的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搭载高分一号02、03、04卫星在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国任保险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对我国航天事业的承保工作,圆满护航"一箭三星"。

作为深圳国资委旗下的国有企业,国任保险一直关注国计民生,积极参与国内重大项目,充分发挥了险企的保险保障作用。早在2015年11月,国任保险就加入中国航空航天共保体,参与卫星承保工作;2017年7月,国任保险参与了"风云三号D"卫星发射及在轨保险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的主要承保公司之一。

两次成功共保卫星保险之后,国任保险凭借其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信赖。本次参与"一箭三星"的承保工作,充分彰显了国任保险立志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与中国航天同舟共济的意志和决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国任保险将竭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确保业务顺利开展,也为将来服务高科技保险项目进一步积累经验。

不局限于航天领域,在北京、青岛、重庆等多个城市,地铁、机场建设等重要民生工程项目中,都有国任保险参与承保的身影。据了解,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保险项目中,国任保险获得了26%的第二大承保份额,保费收入创有史以来单笔业务最高纪录。

"保障"是保险的本源, "保险姓保"也是党中央的根本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在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层面上,国任保险将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牢记"回归本源"的保险初心,不断筑牢风险防线,提高防范及化解风险能力,充分发挥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不断提升保险服务水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