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而不凡,重庆芝麻官荣获1688联合营销奖

2018-04-04 12:04: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们相信,一束小小的光,可以照亮大空间”

2018年4月2日, 2018全球中小企业生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之一、B2B事业群总裁戴珊郑重表示,她感慨的对象,正是与会的3000余个中小企业家。这句话与峰会主题“相信小的伟大”遥相呼应,而在与会企业中,来自重庆江津区的重庆芝麻官股份食品有限公司的成长之路与这一主题不谋而合。

重庆芝麻官成立于34年前,从一个家庭作坊到如今的产业龙头,芝麻官由小到大,化传统为新奇,化固守为创新,是现今重庆市数一数二的食品企业。企业壮大之路中,一根小小的芝麻杆不可忽视,原本只是重庆江津区传统小食品,如今更是产业龙头的核心产品,芝麻杆虽小,却切实的照亮了芝麻官的前行之路。

一根芝麻杆造就了一家企业, 1688平台的建立同样得益于众多企业的支持,作为阿里巴巴五大核心业务之一,1688平台占据着阿里巴巴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衍生出的1688数字营销八大体系上,B端商家占据着重要位置。1688电商服务中心为商家提供本地化电商服务支持,商家则是平台的发展依托。芝麻官与1688平台的合作历程,也明确诠释了其中的关系。

2018年“328商人节”上,芝麻官首次入驻1688平台,依托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是重庆地区唯一一家入选的休闲食品企业。2018年4月3日召开的1688营销大典上,重庆芝麻官更是一举斩获联合营销奖,在30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1688平台精选而出的营销案例,为1688数字营销体系提供成功模板。

重庆芝麻官在与1688平台密切合作之前,早已是阿里巴巴发展战略中的强大助力。早在2016年,芝麻官陈彦汐总裁就曾获邀到访阿里巴巴总部,成为西南唯一受邀食品类目品牌商与聚划算商讨西南联盟战略!2018年1月,阿里巴巴开启电商扶贫战略,芝麻官作为首批授旗企业,肩负着搭建电商扶贫模板的重大责任。

与此同时,新零售理念兴起,阿里巴巴着力尝试,芝麻官也是新零售理念的忠实拥护者。早在新零售理念提出之前,芝麻官就已经完成了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的搭建,构建起初步的新零售构架,在新零售全面起航的今天,芝麻官更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阿里巴巴核心项目的深入合作正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小而不凡,重庆芝麻官用34年发展路完美诠释。能够荣获1688平台联合营销奖,无疑对芝麻官是一种肯定和鼓励,也是推动芝麻官继续平稳前行的强大动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