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详解为何香港iBer为何收到香港保险从业者的热捧

2018-04-16 15:57: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摘要:

iBer致力透过为在港保险从业人员提供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建立专业化的香港保险科技平台。

 

2017年下半年,保险科技领域的热度随着以下几个行业动态持续升温:11月微信推出「微保WeSure」平台,旗下产品微医保和微车保率先拉开大幕;9月28日,众安在线香港上市,市值突破千亿,旗下众安科技专注InsurTech领域的技术研究;7月,蚂蚁金服宣布向行业全面开放技术产品“定损宝”,用AI赋能车险自动定损等等。

当流量巨头们都开始在保险领域积极布局、培育市场,当行业内的保险创业企业投融资日益活跃起来的时候,说明InsurTech的变革已经具备了土壤,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变革过程会比想象来得更快。

 

金融科技(Fintech)大行其道,顾名思义,其为金融与科技的结合。金融科技的兴起,让服务提供商有机会透过崭新技术提供创新服务,推动金融发展,过去数年,各类初创企业以至传统金融服务机构均积极发展金融科技,而保险科技(InsurTech)亦崭露头角,而且正高速增长。

 

互联网科技时代已全面来临,而保险销售行业仍侧重于传统的线下活动,收效日益见微。虽然各大保险集团有见及此,开始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发展保险科技,但保险集团的角色所限,若要做出完全迎合市场的保险科技产品具相当难度。

成立数月的香港保险业监管局(下简称“香港保监局”)正为高度成熟的香港保险业带来一些新气象。香港保监局行政总裁梁志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全球保险科技创新的大潮及“一带一路”倡议为背景,“未来五年香港保险业商机处处”。金融科技发展对于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十分重要。

有鉴于此,香港iBer 横空面世,应运而生。

  

iBer FinTech为一家保险科技企业,公司基地为香港,致力于香港保险科技领域业务,提供一个规范、中立、高效的香港保险互联网科技平台——iBer,提升香港保险互联网应用能力,服务香港保险公司、香港保险从业员。公司以塑造在港从业员的专业素质为愿景,提供包括拓展客源系统、客户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系统等技术的一站式平台,帮助全港从业员更专业、高效、透明、轻松地工作。与此同时,iBer亦致力透过为在港保险从业人员提供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建立专业化的香港保险科技平台。

iBer 搭载五大智能系统,结合了保险销售与服务,透过基于大数据支撑的分析解决方案洞察客户,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协助保险从业员实现更快速和有效的销售。从而能够更加精确地监控风险,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产品。

该公司成立一年多的时间,在香港保险科技初创企业中连连曝光,已超过5000名保险代理人加入注册会员,更有近3成MDRT会员。提供收费会藉予保险从业员为其最主要收入来源,在旗下产品推出至今受到香港保险顾问的大力追捧和青睐,帮助保险行业人员利用最新科技,在工作和业务上进行突破,进而提升个人业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