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天投资季!汇中网“抽奖+返现+iphone X”三重豪礼相送

2018-04-04 15:36: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天来了,拿着没花完的年终奖,想再赚点?来来来,汇中网4月出借免费送大礼!注册即抽奖、邀友可返现、出借满额还送 iphone X,万事具备,只缺一个“你”,梦想可是要有的,来汇中网帮你来实现啦!

豪礼第一重:注册即抽奖,幸运大转盘无限抽

111.png

在“萌新”幸运大转盘环节中,注册新用户即自动获得一次“转动”机会。同时,新老用户均可通过邀请好友注册额外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多邀多得无上限。奖品包括蓝牙音箱、小米充电宝、1%or2%增益券等,越转越赚,绝对够劲!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2日—2018年4月30日

豪礼第二重:出借满额送礼,最高可得iphoneX

222.png

本次活动期间,在汇中网成功出借的用户,累计年化出借额达到获奖条件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这次的奖品设置非常任性,包含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3、戴森吸尘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美的电烤箱、香奈儿五号香水、迪奥口红等,惊喜连连,让这个春天不寂寞。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30日

豪礼第三重:邀友可返现,返佣最高2%

333.png

在“人脉总动员,邀友双重福利等您拿”环节中,用户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被邀请用户和邀请人都将获得10元返现券,活动中邀请的新用户越多,领取的现金券越多,这又是一个无上限的福利;此外,被邀请用户成功出借后,即按其出借的年化金额,奖励邀请人2%的现金奖励。为什么福利这么优厚,只能说因为有爱,因为任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30日

据了解,成立2015年的汇中网,以“做有温度的互联网金融”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创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科技服务机构。目前,平台已经获取了包括 ICP许可证、ICP备案、公安机关网安备案在内的证件资质,不断强化信息披露,并率先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对接,还通过了国家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同业最高级测评,信用等级也达到了AAA(最高级)等级认证。在风控上也基于最先进的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独立开发并于近期成功升级“汇智”风控体系,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健康的投资环境。

此外,汇中网新手注册还送880元大礼包!看完了吗?别等了,手慢了活动就溜走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