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ies公司采用索尔维 Ryton® PPS ,用于要求苛刻的耐化学、耐高温工业传感器外壳

2018-04-17 15:26: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2017年2月12日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今天宣布,先进传感技术有限公司(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ies Inc.)(简称ASTi)将Ryton® 聚苯硫醚(PPS)用于两种工业级传感器保护壳。上述旨在评测工业流程中的pH 值或氧化还原电位(ORP)的传感器被包裹在采用 Ryton® R-4-230BL 模塑成型的外壳内。Ryton® R-4-230BL 是一种40% 玻纤增强的先进PPS化合物,可加工性能更为优异,即使在高温下仍具备出色的刚度和很强的耐化学性。

ASTi是一家面向实验室、医疗和工业应用的电化学传感器设计公司。该公司选择将其固态pH和ORP传感器置于采用 Ryton® R-4-230BL 模塑成型的外壳内,保护其免受在线工艺控制和监控应用中恶劣工况的损害。ASTi所选择的特定Ryton® PPS等级在一系列优异性能间实现了最优平衡,包括优异的加工性能、能耐受广泛化学物质、实现公差极严格的复杂零部件成型所要求的优异的尺寸稳定性等。

即使长时间暴露在200°C(392°F)高温下,Ryton® PPS仍能可靠地保持其耐化学性和刚度,并且根据不同应用,在短时间处于260°C(500°F)高温条件下依然可以保持其性能。

“ASTi越来越依赖索尔维丰富的先进聚合物以开发其面向医疗、生物制药和工业应用的产品,但我们发现Ryton® PPS的独特特性最适合我们新型pH和ORP传感器的运行环境,”ASTi创始人兼总裁Martin Patko表示,“Ryton® PPS有望优化这些传感器的性能和寿命,同时能满足需要兼具优良的耐化学性、热稳定性、电性能和刚度在未来的诸多应用。”

® Ryton 是索尔维的一项注册商标

Advanced Sensor Technologies Inc.ASTi)选择索尔维的Ryton® 聚苯硫醚(PPS)用于两种工业级高性能传感器保护壳的模塑成型。上述传感器旨在用于评测工业工艺中的pH 值或氧化还原电位(ORP)。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STi 选中的Ryton® R-4-230BL 是一种40% 玻纤增强的先进PPS化合物,可加工性能更为优异,即使在高温下仍具备出色的刚度和很强的耐化学性。

供图:索尔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