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鱼跃医疗:雾化吸入装置应该如何正确使用?

2018-06-11 11:5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前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买雾化器在家雾化成为医疗趋势。这样既可以避免在医院就诊时引发的交叉感染,又可以节约去医院挂号、排队奔波的时间,而且还可以自己在家清洁消毒,放心又省事。

  那么,雾化吸入装置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第一次使用或长时间没有使用以及雾化部分变脏时,都需要先进行清洗和消毒。尤其是在每次使用后,也需要再次清洗,避免各类细菌的繁殖,引起病情的恶化。清洗的时候要注意,别对雾化器本身过水清洗,可以用布进行擦洗。另外,每次雾化吸入结束后,一定要清洗药杯和部件。这样可以预防喷雾能力下降,还可以防止感染。

  鱼跃医疗提示,雾化器每周都需要进行一次清洁与消毒。若是使用部件坏了,需要及时更换新的。雾化器最好一人一个,避免多人使用产生感染。鱼跃雾化器面罩等采用PP为主要的材质,不仅防腐,更有耐热性,且均可以浸没在热水中,进行清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