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第四届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即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8-06-20 17:40: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一带一路”和国家供给侧改革战略的深入推进,物流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物流与金融产业化融合不断深化。2017年8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指出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我国物流企业的贷款融资需求在每年3万亿元以上,目前被传统金融机构满足的需求不足10%。这一数据表明物流金融存在庞大的市场需求,而物流类企业在开展物流金融方面有先天的优势。在政策及需求双重驱动下,物流金融在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推动物流行业运营水平的提升和产业升级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物流金融行业盛会,万联网主办的“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即将迎来第四届。为全面深入展示国内物流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成果,推动物流金融上下游各类市场主体的交流合作,第四届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9月20~21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将汇聚业内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探讨物流金融发展趋势、机遇与挑战,解析物流与供应链金融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分享物流金融创新模式和实践案例,推动行业共商盛举,合作共赢。

2018第四届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之“四宗最”:

一宗最:最具影响力的物流金融高端盛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自2015年万联网成功举办第一届后,时至今日即将迎来第四届。三年以来,已经有超过1200人次参会,吸引100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万联网始终秉承为行业“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聚焦物流金融的热点及创新模式探讨。“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成为万联网最成熟的会议品牌之一,深受参会企业和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好评。

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国家已经明确指出无论是制造业、商贸业还是物流业的供给侧改革,都离不开金融端的脱虚向实、产融结合的大政方针。近年来,万联网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搭建物流金融各参与主体之间交流互通与深度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物流金融的创新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升级。

二宗最:最强大咖阵容的规模盛会

此次高峰论坛阵容强大,吸引了500+物流金融生态圈精英人士的跨界交流,邀请了政府单位、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大中型制造业、商贸流通企业、第三方物流、物流与供应链服务、物流产业园区企业、金融科技企业以及金融服务机构等行业领袖及行业高管,全方位论道物流金融创新发展下的“新风向”。此外,论坛现场将升级发布由万联供应链金融研究院编撰的《2018中国物流金融生态图谱》,汇聚国内物流金融最新、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模式案例,为物流金融领域企业高管提供最具专业价值的行业信息,敬请期待!

三宗最:最海量的资源平台对接盛会

根据前三届论坛参会数据,“中国物流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参会人员企业创始人及高层达到占比达到90%,汇聚物流金融上下游企业高质量客户。万联网以“领先的智慧连接服务平台”为愿景,搭建资源对接的桥梁,直面资金提供创始人,进行面对面更畅通的交流,精准、无缝覆盖多领域行业高端客户,关联中小微企业,汇聚制造业、第三方物流,金融服务机构等行业,积极发挥资源合作对接平台功能,促进各行各业资本深度对接、助力新经济企业创新发展。

四宗最:最聚焦的媒体联合宣传盛会

此次论坛联合30+主流媒体,包括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易、腾讯、今日头条、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南方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等财经媒体、自媒体、物流行业主流媒体以及50+行业组织、协会等协同推广,全网聚焦,打造国内高规格、强阵容、高标准的跨界共赢的物流金融盛会。我们相信,本届论坛的传播价值,必将使各位参会者不虚此行。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物流金融行业高端盛会即将来临,一场思维盛宴即将拉开序幕,万联网已经搭建好商务对接、精英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的绝佳平台!2018年9月20~21日,万联网期待与您在深圳再相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