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邓超代言的酷比koobee手机邀你免费抽手机啦

2018-06-20 18:08: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端午小长假结束了,由邓超代言的酷比koobee手机又来给大家送福利啦!这一次酷比koobee手机联合康得新为酷粉们送来了超大的福利!!

所有安卓手机用户注意是所有安卓手机用户下载最新版的【3D东东】APP注册成功后可免费抽大奖啦!

图片1.jpg

酷比koobee F2手机(含尊享版和3D版)用户,注册后就可以享受价值180元半年的3D东东会员啦!也就是说F2手机用户只要下载3D东东并成功注册,就可以自动绑定半年的3D东东会员啦!

图片2.jpg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31日

活动礼品

酷比koobeeF2裸眼3D手机3D东东半年会员、3D东东月会员、酷比定制音箱、酷比定制背包、酷比定制雨伞。

图片3.jpg

具体参与步骤:

1、在应用市场下载“3D东东”APP并成功安装;

2、打开“3D东东”,点击弹出的“立即注册”活动(还可以在APP的“发现”—“推荐”头图中点击参与)

图片4.jpg 

3、按步骤点击完成“注册”;

4、成功注册后即有3次免费抽奖机会;

图片5.jpg

5、抽中“3D东东会员”的奖品将在中奖后的3个工作日内绑定到您的抽奖账号;

图片6.jpg

6、抽中如酷比koobee F2 3D版手机、定制雨伞等实物奖品在填写完整收件地址后的的5个工作日内寄出

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酷比koobee F2 3D版,这款手机能够实现让你在家能看3D大片,并且不用借助任何3D眼镜。酷比koobee F2 3D版的屏幕采用专业特制的3D液晶显示屏,采用柱状透镜技术,裸眼就能享受影院级别的震撼3D效果

图片7.jpg

3D版不仅仅只有裸眼3D这个好玩的功能9600万拍照能力、dido OS 8.0系统,酷比koobee F2尊享版有的功能koobee F2 3D版同样有。还有很多非常好玩的功能,比如小酷机器人,分屏功能,红包助手,无线投屏,应用分身,超级截屏,科学计算器,快捷文件管理,指纹支付等,还有最重要的是酷比koobee手机是由当红影视明星邓超代言的,当然好玩啦!

快来下载3D东东,优惠多多,福利多多,惊喜不断,还有好玩的酷比koobee F2 3D版等着你来体验哦!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