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网络仲裁+时间戳,点滴身边携手法大大,出借安全赋能升级!

2018-06-21 17:25: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人们都说互联网金融是一把双刃剑,在帮助出借人跑赢通胀,增值财富的同时也蕴含着潜在的风险,尤其是以消费贷为主流的今天,借款人能否守信履约,不但对出借人的利益有着直接影响,同样也与平台的平稳运营息息相关。

数据时代,信用已经衍生为一个人的外在标签,共享经济、消费体系、特色金融都离不开信用的支撑,作为连接个人与社会的一种隐形契约,如何维系好契约精神不仅是平台也是每个人都该认真去思考的问题。

网络仲裁+时间戳,一站式网络仲裁

在监管日趋完善的行业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作为连接出借人和借款人的第三方信息中介,每家平台都在业务上尽心竭力,可并非每笔出借都能履行约定,逾期、坏账事件屡见不鲜,回款问题也成为影响行业的“痛症”。

为更好的提升用户出借安全,点滴身边携手法大大联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最近隆重上线了“一站式”网络仲裁服务,在逾期回款问题上,提供了完善的纠纷解决方案。

网络仲裁是指利用互联网等网络技术资源提供仲裁服务的网上争议解决方法,它对可信电子证据的依赖度极高,法大大基于其自身的电子合同、电子证据存证系统以及线下合作律师资源,可在该网络仲裁系统上为目前服务的近千家金融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合规的纠纷解决通道。

点滴身边则通过将出借人的逾期债权递交给第三方债权机构,债权机构与法大大签署委托书,提供借款人逾期证据材料等,法大大出具合法合同债权,并均提交给广州仲裁委员会,启动网络仲裁,发布仲裁文书,若借款人在规定时间内还款则电子诉讼结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还款,则上诉法院,强制执行还款义务。

而广州仲裁委员会作为全国首批成立的仲裁委员会之一,其案件处理能力在全国数百家仲裁机构中排名第一。传统诉讼程序解决网贷纠纷,门槛高、耗时久,成本巨大,但网络仲裁服务系统,在线审理,最快一周就能可拿到裁决书。

点滴同庆,开启加息回馈礼!

随着监管的从严,这种智能化处理逾期借款的方式,兼具效率及合规两大优势,会是行业大势所趋。为庆祝网络仲裁的权威上线,出借安全赋能升级,点滴身边也给广大出借人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回馈礼,最高15%加息返利35天彻夜连送,息到、利到、安全到!

一直以来点滴身边都以合规、安全作为标杆,贴合监管,不断强化自身硬实力,本次携手法大大上线“一站式”网络仲裁服务,对出借人的出借安全来讲将会是最大的福音,保障了借款人按时履约还款。据了解,现阶段出借点滴身边优选计划还有加息、抽奖、红包现金等丰富大礼,帮助大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大有所赚。

疾风知劲草,互联网金融是一个生态系统,每一环节都要经得起推敲和考验,而“一站式”网络仲裁服务的上线,真正实现了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法律保障的闭环服务,守护互联网时代的契约精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