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吴利军对蒙草大数据生态修复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2018-06-21 09:49: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吴利军(前排左二)亲自操作生态大数据平台

6月13日下午,深交所党委书记吴利军率团深入蒙草乡土植物研究中心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草原修复、矿山治理、盐碱地改良、海绵城市等生态修复难点的治理经验和运作模式,亲自操作感受生态大数据如何精准指导生态修复,体验了走路草坪及运动草等大众产品,也对企业大规模自建“种质资源库”赞叹不已。期间王召明董事长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科研理念、产品体系、经营状态、工程类型、模式创新等内容。

吴利军(左三)听取扎赉诺尔百年矿区修复案例汇报

在听取扎赉诺尔百年矿区修复案例汇报中,吴利军赞赏说,从这座百年老矿山的修复,我看到了蒙草的可贵精神,“火焰山”、“水帘洞”、“流沙河”这么多修复难点,对企业科研实力、技术体系、甚至是运作模式都是大检验,同时也看到了大数据在生态修复的创新,也希望蒙草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山水林田湖草”和谐的生命共同体。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市党组成员、副市长毕国臣一同调研。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