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尚亚加速全球化布局,投资澳洲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2018-06-21 17:56: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澳洲东部时间2018年6月21日,澳大利亚数字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澳交所”)开业发布会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议会大厦隆重举行。会上,澳交所(AUEC)CEO  Eaton Douglas John先生正式宣布了澳交所AUEC合法落地及正式上线的消息,并公布了页面上线及公测时间。

 

(澳交所CEO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政府议会大厅)

 

 Eaton Douglas John介绍,澳大利亚数字资产交易所(AUSTRALIAN  EQUITY EXCHANGE CENTER),于2017年8月注册于新南威尔士州,经过长达8个月的内部封闭开发,AUEC交易系统正式通过测试并上线。澳交所AUEC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的专业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专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AUEC提供新南威尔士州法律许可范围内的数字资产交易及相关服务,并向澳大利亚AUSTRAC在申请合法的数字资产交易牌照。

(澳交所AUEC CEO Eaton Douglas John进行开幕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

AUEC建立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交易制度,同时以领先的技术搭建出稳定高效的交易系统。其开发的撮合系统、冷热钱包系统、柜台系统、资金清 算系统以及全球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系统均走在了交易所的技术前列,并由传统金融、密码学、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技术研究者、AI智能、品牌营销等领域资深专家组成专业团队。致力于为数字资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场所。

(澳洲联邦议员在AUEC开业仪式上致辞)

值得注意的是,AUEC澳交所也获得了“尚亚全球生态基金会的”投资,据尚亚基金会主席张利先生表示,投资AUEC是基于尚亚集团全球化的重要战略布局的考虑,澳洲作为大洋洲的代表同时也是发达国家中的重要一员,有着深厚的金融基础,尚亚将以澳洲为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站,加速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并将坚持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秉承开放、自由、信任的价值互联网精神,为澳大利亚及其他地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综合性数字货币服务。            

尚亚全球生态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6月,该基金是以尚亚全球通用积分(ShangYa Token)SY为核心,构建良性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旨在通过共同壮大区块链行业、提升区块链行业用户体验、共享尚亚生态资源等三个方面助力区块链技术的革新,其合作的范围包括资金端、资产端与平台端。

澳交所是尚亚战略投资的第二个海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与澳交所的合作,尚亚将开放自己在交易所方面的技术、产品开发以及运营经验,并投入资金支持,帮助澳交所成为澳洲第一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据了解,截止目前尚亚已经布局全球多个国家,后续将继续加快全球战略合作步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