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06-28 14:39: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扶贫攻坚战,6月22日,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支总经理沈华峰一行来到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精准扶贫重点村——宁德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对接户慰问工作。

在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下派驻村第一书记邱玉春同志的陪同下,沈华峰一行走访并慰问了公司对接户徐菊现一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同时,根据前期了解的有关情况,就下阶段具体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根据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后续,中国大地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出资帮助徐菊现一家修缮房屋、并帮其购买桃园化肥等生产物资。此外,该公司还将积极帮助徐菊现一家解决桃子的销路问题,共同为其脱贫致富想办法、出点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