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利润王」多益网络正式递交上市申请 未来继续发力多种游戏品类

2018-07-03 15:19: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内地网络游戏开发商多益网络6月27日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资料显示,该公司去年按从自主开发及运营游戏产生的收入计,为内地所有网游公司中排名第三。中信里昂证券为独家保荐人。

据初步招股文件显示,在新经济股普遍亏损上市的大背景下,多益的盈利数据引人注意。从招股书中可以看到,多益网络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多益网络的收入约为人民币16.29亿、15.52亿和19.34亿,毛利率均保持在98%以上。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集自主游戏研发与运营的互联网企业。旗下拥有《梦想世界》、《神武》、《第十域:英雄起源》等多款知名游戏。目前其业务主要由PC端、移动端游戏构成。招股书披露,2017年多益网络PC端与移动端游戏的收入占比分别为53%和46.9%,剩下的0.1%,则由其发行的一款第三方单机游戏分占。公司拥有五大游戏IP,包括自主研发的神武系列、梦想世界系列、梦想帝王、坦克部队,以及独家代理海外IP传送门骑士。财务数据可见,初创自2010年的神武系列IP,至2017年年末经历四次迭代,其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仍在增长。

多益集资所得拟用于拓展及提升游戏组合、海外市场建立及扩展游戏开发及运营、扩展营销及推广活动等。招股书亦指,多益目前有20款游戏正在开发及╱测试当中,其中六款预计今年推出,除MMORPG类游戏外,还包括SLG策略、沙盒RPG、二次元战斗及动作冒险类游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