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徐州中支荣获“放心消费创建 先进单位”荣誉

2018-07-03 12:19: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徐州中支荣获“2017年徐州市保险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和2018年“讲保险故事 赞最美保险人”活动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分别由徐州市保险协会联合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颁发。

图片1.png

近两年来,该公司持续开展打击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亮剑行动”,坚持不懈治理理赔难和销售误导,在完善投诉处理制度机制的基础上,明确责任,加强投诉工作考评,强化责任追究和溯源整改。公司认真落实保险宣传“五进入”工作,在营业厅、广场、社区、农村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突出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广泛宣扬“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在“讲保险故事 赞最美保险人”活动中,公司积极投稿,参与广播电台《金融天地》专栏节目,介绍公司特色并向市民承诺放心消费,从“四个时代”特色理赔服务、扶贫共建、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中国大地保险的社会责任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