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洁管家联手湖北亿鑫 打造强大生产线

2018-07-05 17:46: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蒸汽洗车是一项高级汽车清洗美容护理服务,其在我国的兴起只有10多年的时间,但很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尤其近几年,伴随汽车保有量的高速增加和车主对车辆保养服务的追求,发展势头十分猛烈,特别随着洁管家(www.hbyxhy.com)推出移动式蒸汽洗车,在O2O潮流的推动下,成为了投资者和创业者掘金的新蓝海。

作为一个新兴、环保的洗车方式,以蒸汽洗车自身特点来说,在未来的竞争中它将处于压倒性的优势,前景可谓不可限量。从传统冷水洗升级为蒸汽精洗,蒸汽洗车不仅能洗车身,还能洗内饰、发动机、空调,同时可以高温杀菌消毒等,这些都是冷水洗无法做到的。尤其是在冬季,蒸汽洗车更能适应各种天气条件。面对如此广阔的蓝海,选择对的品牌合作和加盟企业成为许多有志于蒸汽洗车投资的创业者值得深思熟虑的事。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洁管家蒸汽洗车因为其移动的特性成为最受投资者和创业者青睐的品牌。

“随着O2O成为潮流,移动式蒸汽洗车设备将有助于上们洗车服务的展开,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便利。”一位选择洁管家移动蒸汽洗车设备的投资者给与了洁管家移动蒸汽洗车设备很高的评价,“洁管家移动式蒸汽洗车将解放洗车店,推动O2O模式洗车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节约了店面和用水成本,将以低加入成本高服务水准的优势倒逼洗车行业建立统一服务标准,顺应市场发展,引领洗车行业新时代。”

此外,业内人士告诉记着,洁管家移动式蒸汽洗车设备还具有的蒸汽热降解,去污效果显著;车身、发动机深层去污,干净、彻底;室内蒸汽桑拿杀菌去毒;柔和蒸汽不会损伤车身;汽车空调口除臭威力无穷;含水量少,不伤电路,内部清洗高效快捷;蒸汽有效分解油污,发动机污垢一扫而光;蒸汽快速挥发,无残留,不产生水腐蚀等等也是创业者更多选择洁管家移动式蒸汽洗车设备的原因。

洁管家是我国知名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湖北亿鑫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以自来水管清洗,地暖、明暖清洗,油烟机、空调等家电设备清洗为主的品牌,他们推出的移动式蒸汽洗车设备是顺应汽车市场发展的的新时代洗车设备。“他们从家电油烟机蒸汽清洗技术改进、研发、调试,于2015年产出第一台汽车洗车设备,通过技术改良,设备自有漏气保护装置、过压保护装置、超温保护装置、熄火。装置以及缺水停机与环境温度自动散温功能,加上不断的外观改进、用材改进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并由厂转型,利用品牌推广,建立了自己移动清洗网络,快速占领我国新时代的汽车洗车市场市场。“在投资行业的专业人士看来,湖北亿鑫为洁管家打造的强大、健康、安全的产品生产线才是洁管家移动式蒸汽洗车设备备受青睐的原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