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强化服务、简化手续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支全力做好暴雨理赔工作

2018-07-10 16:24: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4日至6日,江苏各地持续降雨,部分地区达到暴雨级别,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造成困难,财产遭受了较大损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查勘员趟水查勘)

面对灾情,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一是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短信等广泛进行暴雨风险提示,告知客户注意车辆行驶、停放安全,遇到车辆损坏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施救。二是全省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客户的服务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对于确定属于保险责任的事故,简化理赔手续,通过微信理赔、电话直配等加快理赔速度。四是启动全省应急施救服务网络,与全省13个地市1200多家维修企业建立应急调度网络,组织各类施救车辆300多台随时待命。

暴雨无情,大地有爱。本轮暴雨灾害天气,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共接到暴雨受灾事故120多件,为全省客户提供免费施救300台次,预估赔款300多万元。截止7月9日,已处理完成103件赔案,累计支付赔款210万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