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富格林平台亚太贵金属年会受瞩目 黄金投资交易将成爆款

2018-07-12 14:10: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3日,2018年第二届亚太区贵金属年会(Asia Pacific Precious Metals Conference)于新加坡美芝路滨海宾乐雅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年会为期三天。亚太区贵金属年会于2017年6月4日首届年会于新加坡举办以来,受到了全球贵金属企业的关注。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三百余名专家、企业代表齐聚新加坡,围绕环球风险、黄金市场未来走向、市场化国际化发展之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全球贵金属行业发展大计。富格林平台与世界黄金协会、世界白金投资委员会、伦敦金银市场协会、伦敦金属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一起获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把握亚太贵金属市场发展命脉。

富格林平台与各界精英一同获邀出席论坛

举办此次贵金属论坛目的是为共同探讨黄金业界在亚太区市场走势及发展方向,共同开拓亚太区新兴市场,创造更多商机。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在谈到亚太贵金属市场的未来机遇时强调,未来几年,“西金东移”趋势在财富累积效应的作用下仍将持续,而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新兴国家,作为全球黄金市场的重要增长引擎,将继续深化改变全球黄金市场格局,并为亚太贵金属市场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Alistair Hewitt发表大会演讲

世界黄金协会市场信息部负责人Alistair Hewitt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解读了亚太地区黄金市场的现状,分析了其未来趋势,并肯定了中国对全球黄金市场的重要性。他在演讲中表示,未来十年,亚太地区经济水平的增长将提振黄金需求。人均GDP的持续上升、亚洲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而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亚太地区对黄金需求也会不断增加。从19世纪八十年代到现在,亚太地区的年黄金需求量已从1500吨左右升至近4500吨。Alistair认为,未来十年,市场将会变得更开放且高效。黄金ETF的出现使黄金交易更加容易,同时新标准的设立也使黄金交易更加规范与高效。

金银业贸易场行政总裁冯炜能发表演讲

金银业贸易场行政总裁冯炜能表示,黄金业可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建立实金走廊,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国策,积极与沿线国家的贵金属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实现黄金商品互联互通。现时金银贸易场正积极备战,推动深圳前海仓库和相关设施的优化跨境交割储运体系,推广“前海金”成为一带一路国策下的主流金融产品。

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宁联会发表演讲

出席论坛的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宁联会表示,上海黄金交易所已有254间会员,其中海外国际板会员更多达69间。2017年全年黄金交易额高达54,300公吨,价值人民币14.98万亿。上海黄金交易所将继续推动中国黄金市场发展,为人民币实现全球化打下坚持的基础,同时黄金投资交易市场开放的步伐在未来将会越走越快,越走越大,从面向少数投资者逐步过渡成为面向大众投资者的交易产品,上海金也将成为百姓金。

富格林平台司理人周炜浩先生受邀出席

富格林平台司理人周炜浩先生出席论坛时表示,黄金,作为一直以来的避险资产,对市场来说一直有着非凡的意义,且在近年来越来受到投资者青睐。以此同时,中国的黄金市场国际化进程步伐加快,随着黄金深沪通、上海黄金交易所等一连串响应一带一路、人民币全球化等国策的活动开展,都释放了中国黄金市场扩大开放的强烈信号。他表示,无论是与会的嘉宾的观点,还是其他场合下他也不止一次表示看好中国黄金市场,他认为乘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便利,未来几年黄金在中国的市场必将大放异彩。

富格林平台司理人周炜浩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富格林平台司理人周炜浩先生受访时表示,本次会议就中国黄金交易市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地位,同时对未来中国黄金市场的展望、实物黄金的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环境下的应用等多项重点议题的讨论,表明了当下中国乃至全球的金融行业均正朝着更专业更高科技化的方向发展。随着这个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富格林平台作为立足大中华区的金融服务供应商行业领头羊,粤港澳湾区金融发展的先驱者,在应用金融技术科技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更好的科技技术应用将降低营运成本,使富格林平台能提供给投资者回报率更为可观的投资产品,使投资者获得可观收益成为常态化,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的高度普及。同时,投资者还能享受到富格林平台营造的稳定安全的投资平台和环境,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好的客户服务,更好地辅助投资者进入黄金交易市场投资盈利。

富格林平台作为上金所国际会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行员、前海金银业贸易场行员,不仅肩负着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责任,同时也是兼具国际化视野屡获国际殊荣的高端交易平台。富格林平台不久前获得由诺贝尔得主见证颁发的“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此奖项曾获得者如法国巴黎银行、中银集团等传统知名上市集团均是金融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翘楚。富格林平台凭借多年来经营的诚信,专业的服务,规范的操作,高效的管理,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和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对社会有着正面的广泛影响,是行业内顶尖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以人为本,以心同行,持续发展之际,富格林平台将继续保持专业诚信,积极求进,矢志成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