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弘扬石油精神 以优质服务打造一流民营石油企业

2018-07-30 16:03: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巴州黑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注册地位于新疆库尔勒,北京分公司坐落于颐和府古建。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勘测、开采、压裂、石油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油田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钻井技术咨询服务、油井设备材料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公司。

黑金能源秉承 “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专注石油产业的发展和布局,以服务为导向,实施人才战略,以行业价值为使命,全力推进中国能源发展进程及新能源的开拓目标。

成立两年以来,黑金能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公司自行研发和引进先进技术,黑金能源迅速成长,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目前该公司拥有老油田、油井高效增产技术,水淹井治理和增产技术,连续油管钻井和水平井技术,被动电磁波油藏地质解释,鱼骨刺技术,并以独创的找油理论,在内蒙古镶黄旗打出了日产360吨原油的高产自喷井(BY1-1#)。不仅推翻了行业对此地“无油气”的结论,同时也改写了整个内蒙二连盆地找油理论,更是掀起了内蒙地区油田开发的高潮。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处于全球油气资源最丰富地区的黑金能源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继续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和合作伙伴,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产业优势,大力推进业务开发,努力开创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格局。目前黑金能源进行全国布局,现拥有内蒙古镶黄旗、宁夏盐池、青海小梁山、新疆塔里木油田迪那区块等四个开发项目。

随着石油十三五规划和石油行业国企混改政策的推出,全产业链放宽准入,将形成多元化市场主体,给民营石油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黑金能源成为南疆地区首次引进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企业,地方政府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黑金能源与新疆乌鲁木齐轮台县就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达成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黑金能源将采取滚动开发的策略,充分发挥民企低成本的运营模式、最大的效益创收优势,实现资源的最优开发和区块整合,同时充分响应国家政策布局、以专业视角、全面的石油产业规模、优质的石油服务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民营油田开发企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