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真诚服务,获客户美赞

2018-11-22 18:36: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阳泉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在与VIP客户王先生进行生日礼物配选问题的电话沟通,才得知客户半月前曾进行过住院治疗,出于职业的敏感性,工作人员迅速了解客户详细病情,并第一时间系统查询客户名下所有保单后得知客户有住院费用A和住院日额险种。

随后在下午,预约原业务员刘银河一同面访客户,告知客户可以试一试我们的理赔服务,然后在第一时间给客户行销中进行理赔报案。

客户一听说要理赔,一直摇头,称理赔过程很麻烦,已有放弃理赔的想法,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给客户讲述自己的自身权益,并告知客户保险就是在出险时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员一直陪伴着客户进出2次医院,准备好相关理赔手续,当客户赔付完成的时候,客户实实在在露出了笑容,并称平安让人很放心,表示对公司理赔的快捷和我们的热诚服务表示非常感谢,称赞平安真的是在给客户认真做实事儿的公司。

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做,将P-STAR精神传播到每一次服务中是中支服务的愿望和承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