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异国保全 省时省力

2018-11-22 18:36: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公司来了一个特殊的客户办理保单退款事宜,客户为投保人的父亲,投保人本人在办理完业务后就出国了,长期不回本地。工作人员经系统查询,投保人在半月前办理了退保事宜,因当时提供的银行帐户为信用卡故无法进行转账,需要操作保全才能重新转账。但是办理该业务需为投保人本人申请方可受理,客户听到后情绪异常激动,称自己儿子常年在外不可能回来签字,且这笔钱着急给孩子当学费用呢。客服人员表示非常理解耐心为客户解释,积极为客户寻找更便捷的方法。最终分公司决定通过下载电子版的申请书投保人签字后,通过快递寄送回国办理。

当日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投保人取得联系,将下载好的申请书通过邮箱发送给了投保人,详解告知了填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