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服务年

2018-11-22 18:37: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新契约回访工作是监会的要求,更是保险公司为维护客户保单权益开展的专项服务。新契约回访是保险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使客户与保险公司有一个直接的交流和沟通;让客户感觉自己是被重视、被尊重、被理解的。

近期吴女士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自主购买了一款保险,公司规定要在犹豫期内成功回访客户,公司在多次致电吴女士均无人接听。公司及时联系业务员处理问题件,业务员反馈客户在不久就出国了,系统中留存的回访电话已不再接听电话;自己也即将离司,关于该单问题请联系其主管进行处理。后期主管反馈客户将在国外长期居住,电话无法联系上客户。

本着维护客户权益为出发点,让客户能够“明明白白买保险”,公司客户积极想办法联系客户,想到现在“微信”得到大家的广泛使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发出加客户为微信好友请求。结果在保单犹豫期最后一天客户通过了好友验证,在微信中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加急在中心预约国际长途的回访专案,在客户预定的时间段成功回访客户,后期我们了解到客户非常感动平安关注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态度,表示购买平安的保险很放心,以后购买保险会首先考虑平安。

平安人将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的服务理念服务于每一位平安客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