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用心服务 铸就平安品质

2018-11-22 18:39: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服务案例: 信函的邮寄者是公司的忠实客户,客户是辽宁人,孩子作为学校的交换生出国,理赔资料也被学校的保险科丢失,所以理赔遇到了困难,客户人在外地,给理赔造成了阻碍。

客户随后给95511打电话求助,公司第一时间作出应对,由服务专员配合客户进行理赔资料收集。专员多次辗转学校,社保中心,万医保中心,在客户心急如焚时耐心安抚客户,终于在历时两个月的辛苦付出后,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并很快的办理完理赔服务。客户难表感谢之情,特写封感谢信来感谢专员的辛勤付出。

客户点赞才是真的赞,平安便捷服务,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同。客户好才是真的好,用心服务,给客户带来了最真实的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