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5倍解压 | 独创无压力调整型内衣,更有型更好看!

2023-05-22 18:55: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内衣的选择上,已经逐渐从“悦人”走向“悦己”,重视身心体验感为中心的选购潮流已经是大势所趋,很多内衣厂商都在想尽办法去思考,如何在实现“悦己”这条内衣赛道上,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广阔市场。现如今,很多新兴内衣品牌也是出现了很多“黑马选手”杀出重围。后浪的不断奔涌前行,也是历史和时代车轮的双重推动下,市场的新旧的更替已经悄然来临,与老牌内衣也开始了“神仙打架”。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了将内衣的舒适性、适身性以及功能性做到极致,不管是“无尺码”概念还是“无感内衣”概念都是在贯彻落实内衣舒适性为基准线。爱美莱作为国内知名的内衣品牌,深耕行业领域20年,是中国大无缝工艺的开拓者,一直身体力行,向更多的女性同胞传播美与健康的正能量。爱美莱深知,女性同胞深受多年以来在内衣选择上的思想的保守,鼓励大家去勇敢追求内衣的体验,正视自己对良好生活方式的需求,对“内衣羞耻”勇敢说不。

在这些年,爱美莱始终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始终在开发更舒适、更有利于健康的功能性内衣而孜孜不倦地奋斗着。近日,爱美莱独创的无压力调整型系列内衣的横空出世,此举为广大女性在舒适内衣的选择上又多了一种可能性,更舒适的调整型内衣。

爱美莱二十年潜心专注研发无缝内衣的同时,也在努力多栖研发更适合国人女性穿着的系列内衣。近几年,“五倍解压”系列无缝调整内衣的横空出世,在如风卷残云般围剿内衣市场的众品牌,激烈地掠夺市场份额的状况下,杀出了一条血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可能很多消费者不明白“五倍解压”的含义,到底是什么原理保证了调整内衣的舒适性呢?在这里我们运用了一个公式,可以很直观地向大家解释何为“五倍解压”,为何五倍解压比一般的内衣要更舒适健康。

5倍解压=全身解压=胸+肩+背=无压迫+无印迹+无束缚

5倍解压围:背部压力-90%  胸部压力-80%  肩部压力-80%  乳房养护+50%

首先这款五倍解压内衣,完美解决了市面上塑形和舒适不可兼得的痛点,无缝+解压的工艺,可以很大程度地缓解调整内衣对于身体的束缚感,穿上它丝毫没有紧绷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内衣的无缝高弹底围设计,可以增加塑形效果,稳定不易跑位;加高无缝侧比,可以收副乳,锁住的只有脂肪,不会制约身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除了在无缝工艺上确保了产品的舒适性之外,这款内衣可谓是内外兼修,内衣的贴肤层采用桑蚕丝+温变印点里料,它可以健康氧胸,改善微循环,边穿边养护胸部健康。这是一件美丽、健康、塑形和舒适都能兼得的解压内衣,这样一件方方面面都为女性考虑的内衣,往往更适合女性穿着。精致的蕾丝元素不失小女人气质,还有常规款/薄款两种选择,可供不同罩杯的朋友自由选择。

五倍解压概念的内衣尤其受偏年轻化的群体的欢迎,这类人大多都是对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高、对新事物追求度也更高的人群,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去研究内衣品质。

接下来的这款五倍解压无缝内衣也是颇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这款内衣可谓是将舒适性和颜值并存,繁花似锦的蕾丝元素增添了更多精致感,珍珠黑、银灰、茶绿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配色高级却不俗套,牢牢将“悦人”和“悦己”一并拿捏。这种调整性内衣和普通内衣的最大区别就是,它是根据脂肪移动原理来设计的,而不是一味地“勒肉”。它在普通文胸和无缝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侧比位的宽度,鸡心位的宽度,增加收腋下、副乳等功能,背部U型剪裁防肩带下滑。

98884a128b894abf250d0086e64ccb8

如果你真正的试穿过五倍解压的无缝内衣就知道它们有多么舒适无压了,因为传统有缝产品服装压在4800以上,超出了人体的正常接受范围,会导致呼吸不畅等,特别是压迫对女性极其重要的子宫对女性健康不利,不适合女性长期穿着。

夏天就要到了,如果你想让你的内衣穿起来不留痕,舒适畅快呼吸的同时还能美胸塑形,那么爱美莱五倍解压无缝系列内衣可以一试。无缝工艺已经是内衣发展的历程中的大势所趋,想必未来也会有更多舒适、好穿的无缝内衣来与大家见面。

 

无缝内衣,让功能性内衣更舒适,让调整型内衣更解压,相信无缝工艺,相信爱美莱,重塑健康生活新姿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