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五周年再酿大动作 义乌购推出商户信用贷服务

2017-10-24 14:09: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第23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隆重开幕,恰逢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官方网站义乌购上线五周年,作为此次义乌购五周年庆的大动作,信用贷服务于当天正式亮相。


信用贷:扩大服务面 完善生态圈

目前义乌购上已汇集五万多家商户,在贷款方面存在一定的需求。以往银行的授信贷款只能覆盖摊主本人,无法兼顾到实际承租户或者无商位的经营户。历来重视深耕服务的义乌购此次与义乌农商银行的联合推出信用贷,就是为了满足市场更多用户的诉求。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义乌购和农商银行联合推出信用贷,是义乌购完善义乌市场互联网生态圈的重要尝试,不但关注了用户痛点,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义乌购的差异化优势。

信用贷:借力大数据 授信更科学

信用贷贷款因其存在一定风险,前期的授信十分关键。义乌购平台上具有义乌市场商户最详尽的日常经营、订单交易等数据,包括快递、投诉等方面的情况,这些堪称独家的数据能在义乌购为用户授信的过程中提供科学依据。在此基础上,义乌购还结合了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征信有限公司提供的征信接口,实现数据再整合,提高了授信的准确性,这是义乌市场大数据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成功应用。

信用贷:线上审核快 便捷看得见

义乌购信用贷服务开始运营后,在授信范围内的商户可以在义乌购平台上提交贷款申请。义乌农商银行能实时接收贷款申请,确认受理后,商户需要在义乌购平台上面缴纳一笔贷款手续费,以便完成农商银行放款。整个贷款的发放流程不超过两个工作日,未来还能达到当日放款。上述所有流程均在线上办理,商户不再需要去银行柜面排队签约,十分高效便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