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机延保赢4999元免单机会 苏宁延保为爱机遮风挡雨

2017-10-23 17:18: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年底商家扎堆促销,家电市场迎来销售高峰。高端电视机动辄上万,新款手机逼近万元大关,全幅单反相机镜头贵到让人望而却步……如此昂贵的产品不买份“保险”怎么安心使用?苏宁金融推出延保套餐服务,就是这样一款专为家电、3C、数码等电器产品打造的延保产品。用户只要购买这款延保服务,就可以放心大胆使用,因为磕破、摔碎、进水等原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以全额赔付,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赢取4999免单机会!

据介绍,苏宁延保是苏宁金融旗下的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品牌,它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货品替换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不论您是数码爱好者,是手滑党,追剧党,亦或是爱好生活的居家人士,您的数码,彩电,空调,智能小家电等等电器维修统统有保障,再也不用自己掏钱去修了。

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在苏宁易购官网或APP,购买电器时加购延保增值服务或直接购买延保套餐,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每日抽取一名幸运用户作为免单者,最高返4999元,免单金额为延保等值金额券,可购买苏宁自营商品。

数据显示,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达到500万人次,销售金额超过30亿元。近年来,苏宁保险一直秉承着“简单放心好产品,智慧人生更美好”的理念,积极定制开发创新的服务型保险产品,提升客户体验。4000多个维修点,一站式服务,只为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各类电器发挥更大的使用价值,这就是苏宁延保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