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Didier Dubot新系列 随性演绎法式优雅个性美

2017-10-23 16:28: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要说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当属裴秀智和李钟硕联袂主演、《星你》编剧朴惠莲执笔保证质量的《当你沉睡时》。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作为DIDIER DUBOT代言人的裴秀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无业游民”南红珠。

在该剧中,秀智还特别尝试了有别于以往风格、清爽可爱的短发造型,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体现充满个性的优雅美。有一幕,秀智弯身拾起丝带,与Signature.D系列温润珍珠耳环凸显出“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真不愧是观众每周三、四都会相约的“上九洞蛇蝎美人南红珠”。

今年九月,Signature.D系列作为新品上市,给生活做优雅时髦性感的“简”法。本季 Signature.D 系列,极具有DIDIER DUBOT品牌特征,运用品牌 logo名中“D”字为设计概念,以巴黎现代建筑物的拱形为设计主题,利用直线和曲线演绎出的“D"字符号,并佐以无瑕的珍珠搭配其中,为简约的装扮增添了极佳的立体感,塑造出别具一格的摩登时尚首饰,具备高端感性的法式气息。

-南红珠气质同款耳环推荐-

DIDIER DUBOT 是以“法国感性”为理念。融合“性感”与“纯真”这两种不同的女性气质,把“双重女性气质”用具有当代风格的感性首饰诠释出来的珠宝品牌。Signature.D 系列,将女性的线条进行了形象化,彰显简单又摩登的风格,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突破传统单一的造型,以叠戴、混搭等方式,让你随性演绎法式优雅个性美。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店铺

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店

环贸iapm商场店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

成都来福士店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