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发掘社区新消费 安心店上线引热议

2017-10-23 14:04: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网购之后,新零售路在何方? ”10月22日闭幕的“国家首届智慧社区+物联网服务应用场景论坛暨安心店品牌发布会”给出了答案。与会嘉宾们纷纷从宏观层面、行业层面以及历史发展规律等方面对于如何破题最后一公里困局,到未来智慧社区发展蓝图以及从上线安心店,到新零售投资机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启动仪式

论坛上,安心店创始人邓新文表示,人类发展历史其实就是一部需求满足史。在不同阶段,根据经济、社会发展不同,会涌现出相应匹配的商业业态。电商20年迅猛发展,很多问题显露出来,安心店洞察到这个趋势,因势利导推出以提供安心服务为核心的社区安心店模式。

左起:京东副总裁龙宝正、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安心店创始人邓新文、中国营销学会副会长周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惠敏

作为安心店投资人的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则从投资的角度来谈安心店是如何满足业主需求的。他表示,任何投资都是要有回报的,那么谁能带来回报?首先企业家要有使命感,其次要有清晰的定位,第三要有合理且能复制的商业模式,安心店满足了这些需求。

京东副总裁龙宝正谈道,虽然京东体量很大,安心店现在尚在创业期,但两者做的是一个事情,即把满足客户需求做到极致。龙宝正分享了京东的核心思想,在保证客户体验的前提下,扩大规模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惠敏在谈到未来房地产发展时表示,过去那种开发商建好房子就卖的策略要转变了,现在已经从产品时代进入服务时代。老百姓对居住空间有了更高要求,要配套的服务升级。安心店在小区内用安心管家的方式,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这个模式不仅符合老百姓的需求,也符合时代的需求。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营销学会副会长周嵘给安心店具体服务出谋划策,提出共享义工等非常创新的建议以供参考。

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联盟培育服务中心项目管理部主任孙海陆表示,近期科技部将拨出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

据悉,安心店已经在深圳和东莞进行试点,且受到了投资人、社区用户以及周边商家的广泛欢迎与支持,下阶段预计将此模式推广到71座城市超过1100个社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