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108度公益基金会每年影响5万名优秀中学生

2017-10-20 11:55: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6日晚,企业战略与公司治理专家、108度资本创始人、108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峰博士走进井冈山革命老区炎陵县,在炎陵县教育局长谭慧林先生的陪同下走进湖南省重点中学——炎陵一中,为高一新生带来了构建智慧人生的主题演讲,并进行了捐赠图书仪式。

捐赠仪式上,企业战略与公司治理专家叶峰博士代表108度公益基金会向炎陵一中捐助《杰出青少年的七个习惯》、《文字的品格》等世界经典图书,并选出30名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生进行资助。出席本次活动还有长沙聚创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斌伟先生、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总经理晏伟华先生及炎陵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学校校长。谭慧林局长代表一中向108度公益基金会送上一面印着“书香长留,惠泽千秋”的锦旗。

叶峰教授说:做人的核心是利他,要做心存善念、知行合一的利他之人。山区学生要发扬不怕苦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拓宽视野,努力提高综合能力。要常怀感恩之心,发挥正能量,早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聆听讲座的学生们纷纷就选择哪所大学、读何种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争先恐后向叶峰博士提问,叶峰博士现场精彩的解答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当日上午,叶峰博士在炎陵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一行的陪同下来到炎黄始祖炎帝陵祭拜祖先。叶峰博士代表108度公益基金会和广州社会组织向炎帝灵位敬献了花篮,感恩老祖宗的恩德,立志做好时代公民,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习总书记提出的实现四个全面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108度公益基金会新精英计划——《优秀中学生认知能力提升项目》通过帮助青少年打开认知天窗、树立正确三观、规划成长路径的方式来弥补传统教育的不足,每年影响超过5万名一流中学的优秀学子;在物质捐助的基础上,创新开展智慧公益善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